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未来的高科技饭店作文450字

未来,某城市的中心有一根有粗又长的大管子。它像六点钟的分针一样顶天立地,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什么大型科学仪器呢。其实它只是一个饭店的通道而已。
   进入通道,机器会问你往上还是往下,如果往上,你眼睛都不用眨一下,就发觉自己正在白茫茫的云海中,身子轻飘飘的,手上突然出现一瓶绿色药水,上面写着“成真药水”。这时,机器人走出来问你想吃什么。比如你说“面包”,它就会把云做成面包的形状,然后请你滴一滴手中的“成真药水”。当药水碰到“面包”的第一时间,“面包”就变成一个蓬松的、可以吃的真面包了!
   有人会问:“如果选择往下呢?”对了,如果往下的话,又有两个选择:1:左边,2:右边。那我们先去左边看看吧。首先,又是两耳生风的感觉……你第一眼看到的是一个金碧辉煌的大厅,一个机器人把你接到一个小房间里,小房间的四周都是黑压压的泥土,你可以对着大大水晶桌的小蚊子说你想要的菜。比如:“牛肉!”小蚊子“嗡嗡”地叫了几声,一盘香喷喷的牛排就出现在桌子上。
   那么往右呢?往右直通大海,那是一座华丽的海底饭店,每个包厢里都有一张大桌子,桌子上有一个机器按钮。你只要按一下按钮,手就可以伸进海里捞上一条鱼,接下来把鱼儿放进边上的一根管道,管道直通厨房。当鱼儿再次从管道出来时,就变成一盘佳肴啦。
   欢迎光临高科技饭店,还有免费体验哟!

【写作指导:初中生写作文的三种方法】

1、景物衬托法

  景物衬托法就是描写动物,首先要集中笔墨描写好动物,写出动物的特点。动物的描写要成为文章的中心。其次描写动物周围的景物时,要为描写动物服务。景物的描写在全文中只是起衬托的作用,不能喧宾夺主。

2、第一人称叙事法

  由于文章的内容是通过“我”传达给读者,表示文章中所写的都是叙述人的亲眼所见,亲耳所闻,或者就是叙述者本人的亲身经历,使读者得到一种亲切真实的感觉。()采用第一人称,由于叙述人是当事人,所以叙述的人与事,只能是“我”活动范围内的人物和事件。活动范围以外的人物和事情就不能写进去。

3、工笔细描法

  工笔细描不进对人物的肖像进行细致入微、一丝不苟地刻画,不同只描绘大致的轮廓。采用工笔细描法描写人物肖像,也要抓住人物外貌的主要特征,突出重点,以形传神,不能面面俱到。在描写人物外貌的主要特征时,要多角度、多侧面地进行描写,反映出人物的思想、品格、性格的特点。采用工笔细描法描写人物肖像,要对人物外貌进行细腻、具体的刻画,能使读者在头脑中浮现出一幅人物的彩色照片。

  • 未来的高科技饭店作文450字
  •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401/204417.html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次有意义的公益活动作文400字
       奶奶的四合院作文500字
       桌子和椅子作文400字
       快乐德清游作文400字
       凤凰镇的旅行作文300字
       我的老师400字
       剪窗花作文400字
       摘草莓作文400字
       爱看电视的妹妹作文300字
       老师给我的爱作文400字
     
     微笑面对生活
     人类与自然资源
     一次意外的闯祸
     讨厌的成绩
     期末成绩分析
     再见了,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期末考试成绩分析
     有趣的糖人作文400字
     春天的树作文400字
     新年第一天作文500字
    未来的房子作文400字
    过去现在和未来作文500字
    未来的桌椅作文500字
    未来的家乡作文300字
    未来的我作文200字
    为未来而读书
    未来的家作文500字
    过去、现在、将来的我作文
    一份礼物带来的反思作文
    展望未来,快乐学习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