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是小小采购员

我是小小采购员

  我是小小采购员
  今天中午,妈妈问我想吃什么,我说:“妈妈,我想吃可乐鸡翅,行不?”妈妈思考了一会儿,说:“要吃没问题,不过你得去鲁中蔬菜去买。”“好,没问题,我这就去买!”我爽快地回答。
  吃可乐鸡翅是要放上一点菜椒和可乐的,再加上妈妈让我在买些家里需要的蔬菜,东西有点多。妈妈怕我记不住,就喃喃自语了一句:“好脑子不烂笔头,我还是给张婷儿(我的小名是张婷婷,妈妈习惯叫我张婷儿了)写在纸上吧。说完,就找了一个小硬纸壳子写了。
  妈妈给了我一个用布做的大袋子,说:“低碳环保”。我在拿上钱和食物清单就上路了。
  到了鲁中蔬菜,我先买了十个鸡翅,因为它是最重要的东西。买了四个馒头、两根葱、砂糖橘。我让阿姨给我称了称,贴上价格标签后,我就拿着去交钱。交完钱,我兴致勃勃的走在小区里。我想在检查一下食物清单,这样,我一会儿就不用再跑一次腿儿了。哎呦!还真的检查出错误来了,我没买第三重要的—青椒!
  我赶紧往回跑,又买回了两个青椒才走的。那时,我心里的石头终于落地了。
  当采购员可得认真小学作文 ,不然出了什么差错,那就完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401/20360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期末考试快到了
       祝姥爷73岁生日
       期末考试的倒计时
       我得到了帮助
       有趣的相声晚会
       期待期末考试
       我得到了信任
       三月三吃荠菜煮蛋
       冬日幻想
       我得到了帮助
     
     救我一命的人是我哥哥
     期末考试来临
     我的好朋友——书
     我是小小采购员
     期末考试快到了
     祝姥爷73岁生日
     期末考试的倒计时
     我得到了帮助
     男孩,别哭
     双胞胎的烦与乐
    我是一滴露珠
    假如我是一株含羞草
    争当小小消防员作文300字
    我是最棒的
    我是小小舞蹈家作文300字
    我是一个读书迷
    我当小小“主持人”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作文
    我是妈妈的好孩子作文
    今天我是个小主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