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是一滴露珠

                                                                                  我是一滴露珠
                                                      重庆市永川区红旗小学6.6   胡雯菲
 
每天早晨,你一定会看到叶子上的露珠吧?说不定我就是其中的一滴呢!每天清晨,我都会准时来到这里,躺在舒适的叶子床上,享受着微风的轻抚。可快乐的时光总那么短暂,每近中午,太阳公公就硬把我拉回天上的云朵妈妈的怀抱。
一天,我从同伴的口中得知,在很遥远的地方,有一个叫做大海的水滴俱乐部。那是世界上最大的水滴俱乐部。我很想去大海看看,同伴却说:“别妄想了,那个地方非常远的!”我抬头一看,呀,快到中午了,再不走就来不及了!我从叶子上滑落,跳进了离我最近的小溪,躲过了太阳公公的眼睛。小溪里可真拥挤呀,到处都是水滴同伴,我几乎是被夹在中间沿着小溪顺流而下的,想回去是根本不可能了。我好不容易坐起身,往前一看,糟糕!是瀑布!我想往回跑,可太拥挤了,根本动弹一得!“啊!”我和其它水滴一起紧闭眼睛尖叫着。不一会儿,我们就落地了。刚刚真是太刺激了!我揉揉摔疼了的部位,想。
终于到了地势平缓的地方了,我舒了一口气。可谁知,一个小孩儿跑到河边,将脏手插进来,许多水滴被弄得一身灰,我使劲往下钻,才逃过一劫。
……
不知过了多少天,不知经过了多少地方,不知遇到多少危险,我感到疲惫不堪。我开始后悔,开始想放弃。突然,一个同伴惊叫起来。怎么了?难道又有什么危险?我赶紧跑过去,顿时惊呆了。“这就是大海吗?好辽阔呀!”我们感叹道。大海里有数不清的同伴,它们都在向我们打招呼:“你们好!欢迎来到大海!”终于来到梦寐以求的地方了!我们欢呼起来,跳进大海,与水滴们玩了起来,旅途的疲惫和惊险早已忘得一干二净。
而劝我不要去大海的露珠朋友呢?它仍然过着以前单调的生活,可曾想到在大海里有多么快乐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1/20334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如我是一株含羞草
       我愿我是
       可爱的车尾标
       参观海洋馆作文250字
       “大方”妈妈作文200字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200字
       妈妈不在家作文200字
       我的小鸟朋友作文250字
       聪明的爸爸作文250字
       写小伙伴的作文
     
     美丽的小河
     徐州特色小吃
     毕业季——致朋友们
     那一刻的滋味
     友谊,这般脆弱
     轻轻说声“我爱你”
     我所了解的钢琴
     那一次我赢了
     我的姥爷
     调皮“小子”驾到
    假如我是一株含羞草
    只是一株无名草作文200字
    我是最棒的
    我是小小舞蹈家作文300字
    我是一个读书迷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作文
    我是妈妈的好孩子作文
    今天我是个小主人
    假如我是……作文
    我是一朵荷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