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友谊,这般脆弱

  友情,如瓷器般惹人喜爱,泛着白晰的光。然而,它又是脆弱的,人们轻轻地触碰它的时候,它却碎了。友谊,如一群小鱼,看见别的同伴被捉走了,脆弱的心灵被击中了,吓得一哄而散,但你不注意的时候,它们又悄悄地围绕在你身旁。  
  ---------题记  
  记得在读一年级的时候,脸上还充满着未散去的稚气,望着高年级姐姐那一副牵手的样子,忽然心血来潮,也要觉得是时候交朋友了。我冲进教室,对前桌说:”郑宁珊,我们交个朋友吧!”我忽然意识到班级里一个人也不认识,惊恐地过滤着每一个人的名字,不幸之中的万幸,她的确叫郑宁珊。“没想到这么爽快啊!好,我同意!”郑宁珊开心地说。“我以后叫你珊珊吧”,“那以后我叫你冯冯!”两个女孩没心没肺地这样在笑着。  
  一转眼,三年级到来了,我和珊珊也渐渐疏远了,不再想那些以往的事了。体育课上,“冯冯,跳皮筋吗?”珊珊这个学期以来第一次这样叫我。她叫得是我吗?可惜我不能去了,我说”我的脚崴了。””哦……”我被她的一句话噎住了。看着她与泮怡帆、胡杨勾肩搭背地样子,我有一种刺刺的感觉,这可能就是大人们常说的嫉妒吧?我一瘸一拐地冲到操场上,一不小心踩着了线,她们那队输了。珊珊轻轻推了我一把,不高兴地说东道西:“冯佳颖,你干嘛呀?绰子!”我呆住了,一片雾蒙住了我的眼睛,一滴水珠掉落在地上,我哭着跑回了教室,肩一耸一耸地,郑宁珊的一句话,像一把钩子,刺破了苦胆,涩涩的。“冯佳颖,别哭了。”是珊珊吗?我抬起头,没有看见她以往的笑容。不是她,是与我素不相识的戴之葳。“别哭了,”她说,“我做你的好朋友吧!”“我……可以吗?”我怯生生地问。”“当然可以!”“你会像郑宁珊一样吗?”我把郑宁珊三个字咬得很重。”我不会!我不是那种人!”  
  ……  
  期末考试快到了,家长和老师不断催促同学们学习。我问戴之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1/20342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轻轻说声“我爱你”
       我所了解的钢琴
       那一次我赢了
       我的姥爷
       调皮“小子”驾到
       气象局里学知识
       助人为乐的小白兔
       窗外美景
       冬日松花江边观光有感
       难解红尘梦,伤感人生路
     
     美丽的小河
     徐州特色小吃
     毕业季——致朋友们
     那一刻的滋味
     友谊,这般脆弱
     轻轻说声“我爱你”
     我所了解的钢琴
     那一次我赢了
     我的姥爷
     调皮“小子”驾到
    友谊作文400字
    秋千上的友谊作文300字
    友谊可贵
    天长地久的友谊作文
    感悟友谊作文400字
    友谊的铅笔
    曾经错过的友谊作文400字
    友谊真让我着迷作文
    友谊并非都是那么美好!
    友谊作文1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