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如果我是小仙女作文

如果我是小仙女,我就挥一挥魔法棒,让世界上永远充满欢歌笑语。
   如果我是小仙女,哦我就挥一挥魔法棒,来到美丽的花园里,让那簇簇万紫千红、婀娜多姿的花儿一年四季都盛开着,让花园里永远充满芬芳迷人的香味。
   如果我是小仙女,我就挥一挥魔法棒,来到热闹的街道上,长起动听、美妙的音乐,你们可别小瞧了这音乐!它还具有疗伤的作用呢!正在争吵、打架的人听到了音乐,忘记了仇恨,并且,手拉着手,做起了朋友,一个人说:“正巧,我今天买了几张电影票,咱们一起去看电影吧!”其他人都很赞同,高高兴兴地看电影去了;得了重病的人听了音乐,好像重新获得了新生命似的,是他们精神百倍、全身都焕然一新,身上的百病全除了……
   如果我是小仙女,我就挥一挥魔法棒,让全世界的坏人都变成好人,把不孝顺的人都变成孝顺的人……让小孩子从此不怕独自走夜路了;不怕被人拐骗了……
   如果我是小仙女,我要造福天底下所有的百姓们,让他们享受这衣食无忧、无忧无虑的快乐、幸福的生活!

【扩展阅读:小学写作技巧,怎么写状物、物品作文】

《一》怎样状物
   状物作文,是小学生作文训练中的一个重要项目。所谓状物,就是具体、形象地描写物体的特征、形态、色彩、质地等。这个物还应该包括动物、植物等类。由于不同的物有不同的特点,所以状物的方法也不一样。

《二》怎样写物品
   1、抓住特征
   从大小、形状、颜色、质地(制造材料)等方面,对所写的物品仔细观察。因为不同的物品有不同的特点,即使是同一种物品,也会有某些席位的区别,也有它自己的独特之处。蛛蛛物品的特点写,就是抓住了这一物品是区别于另一物品的地方写。
   2、按照一定的顺序写
   (1)按总一分一总的顺序写。
   (2)按物品各部分的空间顺序写。
   (3)有的物品,须按先外后内的顺序写,即先写外表,后写内里的顺序。
   3、状物需要想象和联想
   展开想象和联想,不仅使所状之物更加具体生动,还可以开拓作品的意境,增强文章的感染力。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9/19845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件让我很会后悔的事情作文
       回归自然让生活更美好作文
       好书伴我成长作文500字
       祖国作文400字
       小气的爸爸作文450字
       我生活在幻想中作文
       雨后遐想作文
       生存挑战营作文
       田园风光作文400字
       游三峡大瀑布作文
     
     聪明的小猫
     未来的房子
     鸟肉大餐
     新学期的感受
     学骑自行车作文400字
     未来的衣服作文400字
     美好的回忆作文400字
     姗姗而来的及时雨作文
     峨眉山的猴子作文400字
     生日会作文
    如果我会读心术作文
    假如我是蜘蛛侠作文
    我是真的累了
    假如我是一朵云作文300字
    假如我是一支粉笔作文
    假如我是一朵云作文
    我是小男子汉作文300字
    我是一只鸟作文
    如果能再做一回小学生作文
    我是小小雷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