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世上无难事作文400字

六年级快毕业了,期中考试也快到了,作业比变多了许多,也变得难了许多。
   前几天,我在家中做老师发下来的语文的练习的一道题,遇到了一个让我琢磨不透的题目,题目是这样的:“你认为你的什么让别人欣赏?如果别人欣赏你会怎么做?请做一个自己的名言警句。”当时,我愁眉苦脸,一时想不出答案来。
   妈妈过来了,对我说:“怎么了?是不是不会做了,再好好想想。”然后俯下身子,看了看我的练习题:“很简单呀!你想想小朋友为什么和你玩,是看中你的什么?”我仔细想了想:小朋友跟我玩是为了……热情!对!就是热情!别人就是欣赏我的热情!如果别人欣赏呢?我就应该继续努力下去,帮助别人!……”我茅塞顿开,激动的不得了!“不错,很好,我就知道你努力了就一定可以成功!”
   是啊!成功在于你又没有努力,你没非一丝一毫之力就成功是不可能的!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在生活中,有着许多大大小小的困难,当然,只要你用尽全力,是没有困难能阻拦你的!我们要把困难如法炮制地统统消灭,不要以为不可以,其实十分简单,关键就看你又没有认真,有没有努力,一定要相信自己的实力!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做一个会努力、认真的人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4/18752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猫的作文450字
       拼音真难啊作文
       我敬佩的人300字
       排节目作文300字
       海边石家庄作文300字
       开心的下午作文200字
       又换同桌了作文150字
       那些年做过的梦作文
       暖潮作文
       你们若安好,我的人间便是天堂作…
     
     一本珍贵的书作文
     我的两分钟演讲作文
     世上无难事作文400字
     描写猫的作文450字
     因为有你作文400字
     参观文化馆有感作文500字
     姬家山游记作文
     关于父爱如山的作文400字
     我总也忘不了那句话作文400字
     又到花开花落时作文400字
    世上只有妈妈好作文
    假如世上有后悔药作文
    世上只有妈妈好
    世上没有后悔药
    世上只有妈妈好
    世上只有妈妈“坏”
    世上何止妈妈好
    世上只有妈妈好
    世上还有爸爸好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