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深刻的记忆作文

  那是三年级的一天,我和我的好朋友第一次起钓鱼的时候发生的一件事。
  那天早上,我和我妈还有陈琛和他妈一起来到了大舅家的果园里,我和陈琛兴奋的拿起鱼竿来到了池塘边,我用力地甩出鱼钩,可是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只能钓上来垃圾,而且都是白色垃圾,真是环境污染啊!这时想起没在鱼钩上放鱼饵,难怪钓不上鱼,我迅速地从一个瓶子里拿出一条蚯蚓挂在钩上,然后又一次甩出了鱼钩,过了许久,一条鱼上钩了,我刚把鱼提起来,陈琛就用手去抓,结果他没抓好,一下掉进了池塘,不知为什么,我竟然看着他在水里挣扎并取消他,但就是没想到去叫大人来救他。
  等到我反应过来去叫人的时候,他已经爬了出来,浑身水淋淋的,纯属一只“落汤鸡”,妈妈把我很很的骂了一顿。
  看他那样子,我们只好拿毛巾把他包起来回家去了。
  现在想想当时,我真觉得我自己有点傻乎乎的,虽然他已经忘了这件事,可我还是记忆忧新。

深刻的记忆作文
  有时,我常常躺在床上,闭上眼睛,闹钟总不是映现出许多曾发生过开心的事情,想着想着,就到了宗老师,想起了她那张可爱、活泼、严肃、善解人意的脸……
  还记得一年级的9月1日,我在奶奶的带领下带着满心的期盼,踏进了宽广的大门,踏上台阶,眼前全是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和那如花朵般灿烂的笑脸,我的心中便在疑惑地想:我所在的教室会不会和这个一样?我的老师又是什么样?
  于是,我带着满心的疑惑新入了我期盼已久的教室,刚他日教室门,我的眼前便是一个个黑压压的人脑袋,乱哄哄的,同学们个个都在讨论不同话题,奶奶拉着我的手走到班主任面前,充满着一种期待地对我说:“快,快叫宗老师!”我羞羞答答地有些不好意思,双眼用一种羞涩的眼光望着老师,周围的空气似乎全都凝固住了一般。这时,宗老师头一抬,双眼注视着我,嘴角微微一笑,露出了恬静的微笑,我紧张的心里突然变得十分婉转,用温柔的语气喊了声:“宗老师!”宗老师眉毛一弯,嘴角露出的欣慰的笑意,心里好似甜甜的,清补紫荆地道了声:“诶……!”
  下午,放学了!我背着书包,很荣幸选为东路的路长,他这和煦的清风,迈开整齐的步伐,我自豪地举起黄路牌,带领着一大截路队的同学,宗老师走在旁边,拉着我白嫩嫩的小手,一边在于我们交谈,这滋味真是好不快乐!迈出大门,家长们围拢在一起交谈着,个个同学都是三三两两地走出了校园,当我有看到奶奶时,我激动万分,乐呵呵的转向宗老师,乐呵呵地说到:“宗老师,我奶奶在那儿,老师再见!”宗老师也向我挥了挥手。随后,我便如刚出笼的小鸟般奔向奶奶,给他讲了好多上学第一天的趣事!
  宗老师,这一个小瞬间我记得,您,还记得吗?
 
深刻的记忆作文
  还记得那天是期末考试,也是考最后一科,考完后就可以回家休息。所以很多人都不在意,总盼望快点考完。
  “叮铃铃”,同学们急急忙忙的进教室,准备考试。霎时,校园静得连树叶在动也能听得见。老师们也进了考试场。拿到试卷,我一看。哎呀!这么简单,就快速的拿起笔做了起来。还不到半个小时,我整张试卷已经做好了。我看看还在紧张地埋头做题的同学们,不由得笑了起来:这么容易的题还用做这么久!我拿起试卷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72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无声的爱作文400字
       桂花作文400字
       傻傻的童年作文
       爱心义卖活动作文
       关于描写美丽的四季作文
       关于腊梅的作文
       我爱画画作文400字
       雨中作文
       保护青蛙作文400字
       关于钓鱼的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一个印象深刻的陌生人作文
    童年的记忆作文
    我的记者梦
    六一儿童节的记忆
    教室里的记忆
    一件让我记忆深刻的小事
    一次深刻的教训
    心中的记忆与执着
    红色永不褪色的记忆
    月光下的记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