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烦恼作文400字

  在成长过程中,难免也有些烦恼,我当然也有自己的烦恼。
  我的烦恼是:爸爸妈妈没时间陪我,就算有,他们会说:“小孩子关键是学习,玩,你长大后,成长后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哎,什么时候他们陪过我呢?他们总是想着工作。
  我真心希望他们能休一天假,能够陪我玩一会儿,就算一分钟,半分钟都可以。
  我除了这个烦恼外,还有呢!如:爸爸妈妈不让我做家务,只要一帮他们,他们就会说起我的学习之类的事,但我只想帮帮爸爸妈妈,怎么好心成坏事呢?我也不小了,帮大人做家务还能成长呢!
  我希望爸爸妈妈能让我亲身体验一下,让我懂得做家务是怎样的心情!
  除了这些外,让我更加烦恼的是:爸爸妈妈喜欢偷看我的日记,又一次,我和往常一样回到家里,但作业是写作文,我睡觉前把书包关的紧紧的,可一觉醒来,我的书包拉链开了,作文本都还放在桌子上,我问妈妈:“妈妈,书包怎么开着,你们头看我的日记了吧!”妈妈说:“怎么呢?检查一下你作业呗!”妈妈说的比唱的更好听,小学生的日记为什么要看,要看也要经过我的同意啊!我想:不能让妈妈偷看了,于是,我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巧妙的主意,那就是把日记本藏起来,把假的日记本放在桌上,虽然写的是故事,但是妈妈再也见不到我的日记了。
  不料,妈妈果然上当了,他拿起了我的日记读了起来,“咦?怎么全是故事,和她以前的日记不一样呢!”妈妈说,这句话传到了我的耳边,我成功了。
  这就是我的烦恼,一个又一个连绵不断地烦恼。

我的烦恼作文400字
  从古至今,多少文人、志士、平民、英雄,无不被烦恼所扰。
  “人比黄花瘦”令易安憔悴,
  “路有冻死骨”让少陵愁苦,
  “兴复汉室,还于旧都”令孔明夙夜忧叹。
  我也有自己的烦恼,它的源泉是停泊灵魂的心灵港湾。
  介于一片空白与一团混乱的豆蔻年华,在搁浅的情愫和麻木的功课里虚度了大半,剩下的便塞满了家庭里的种种。
  表面上一家人和气地在一张桌子上吃饭,却生怕一点微小的火星爆炸出扯破喉咙的争吵和“吧嗒、吧嗒”不停滴落在碗里的眼泪。猛塞在嘴里,不等咀嚼便咽下,也因此尝不出咸而涩的味道。
  翻遍屋里屋外也找不出几张全家人的合影,怡人的风景与不自然的姿态形成鲜明的对比。从前那些喜笑颜开的面孔在翻腾的记忆海里变得做作。
  就在某一天的夜晚,彼此都不能够再忍耐,原以为只有黑夜能掩盖的秘密却早已钻进自己的耳朵,撞进自己的眼睛。在打破宁静的阵阵巨响和大大咧咧的骂语中,怜悯地望着自己在镜子中满脸的泪痕。当夜幕又一次笼罩世界时,我不顾盛夏的炎热毅然决然地躲进被窝,也许只为抚平一点伤痛。
  第二天按部就班地来到,一切如同一场梦,从未发生过。每个人都装作若无其事,只是目光狠狠的,眼圈红红的,脑袋空空的。
  看到自己心仪的衣服,把头扭转地走过,还做作地对妈妈说:“不适合学生”。来到另一家店里,翻着裙子后面挂着的牌子,发出一声惊叹:“好贵哦!”却仍在阿姨的带领下走进了更衣室。穿好后转了很多圈,强笑着。最后提着大大的袋子,一脸麻木地往家走,感觉手里空若无物。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52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幅漫画的启示作文
       作文击鼓传花
       关于贪心的作文
       书中的故事作文
       爱看书的我作文
       这个夏天真热作文
       倒霉的一天作文400字
       暑假交响曲作文
       我和小树一起成长作文
       写音乐喷泉的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关于烦恼的作文
    我的新家作文
    学习中的快乐与烦恼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成长的快乐与烦恼作文400字5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我的偶像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