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带你去旅行


带你去旅行
一个晴朗的日子,我来到了家乡的小山村。一下子就被那如诗如画的风景给迷住了!
家乡一年四季风光无限。春天的柳树,像在跳舞;夏天的小溪,是孩子们的乐园;秋天的果园里,瓜果飘香;冬天,如那玉洁冰清的世界!我最喜欢夏天的小溪。
夏天的小溪,带给我们清凉。在这凉爽的世界里,我们尽情地抓着小鱼小虾,还找石头摸蟹。夏天的傍晚,总能听到孩子们的欢笑声:我们穿上泳衣,在河里游泳,尽情地享受着水给我们带来的清凉。我仿佛看见水在打哈欠,水中突出的石头是他的牙齿。他正张大嘴巴,好像准备饱餐一顿…我更喜欢门前那片郁郁葱葱的竹林。
夏天的竹林郁郁葱葱的,在微风中静静地舞蹈。泉水为她伴奏,鸟儿为她歌唱,她就跳得更欢了!人们在竹林地里休息时,竹林为他们铺好碧绿的地毯、靠背。让他们舒舒服服的休息一会儿…我还喜欢那充满香味的果园。
夏天的果园里更是一番景象,西瓜、桃子、葡萄…大家都坐在家门口,笑眯眯地吃着自家种得水果,开心极了!
“各位旅客,我家乡的夏天美吗?下次再来报名哦!”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着迷
       进一步海阔天空
       我和六月的约定
       谈朋友
       谢谢你陪伴我
       小猫守粮仓
       孤女努力记读后感
       登山之乐
       我开心地笑了
       怀念童年的日子
     
     带你去旅行
     那一刻,我很感动
     爱“室”如家
     温暖的时刻
     爱如大海
     我想做自由飞翔的雄鹰
     最美的画面
     飞吧,飞吧,快乐小鸟
     数码宝贝
     爱“校”如家
    带你游览曝书亭
    带你畅游哲商
    陪你去看海
    去旅游(一)
    去旅游(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