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煮面条


煮面条
在银装素裹的冬日里,吃一碗热腾腾的面条是不是很惬意呢?今天,我就为我爸妈和自己做了碗荷包蛋面。
   我准备了一个鸡蛋、一包面条。我先将面条放进一个盛满水的锅里,面条渐渐变得柔软了起来。我又将一个鸡蛋打入平底锅,放了点油,鸡蛋便发出了“嘶---嘶”的声响,雪白的蛋清,金灿灿的蛋黄完美地融合在一起,看的就令人垂涎三尺。我不时用锅铲将蛋翻来覆去,因为我希望荷包蛋的一面不是焦的。去看看面条,此时的它已经变得十分柔软了,白色的面条弯弯曲曲,早已没了下锅前那挺拔的身姿。“哎,葱忘切了。”我赶紧把快要下锅的葱拎起来,将它切好,再把它撒入锅中。绿色的葱,雪白的面条,看着真令人嘴馋。很快,面条做好了,我将面条和荷包蛋一起盛在一个碗里,品尝起来。“面条真好吃呀!”我边吃边感叹起来。面条的香味很快传进了爸爸妈妈的房间,他们也起床了。爸爸盛了锅里剩下的面条说:“我女儿做得就是好吃!”妈妈也点头赞道:“确实挺好吃的。”
   今天我做了一碗特别好吃的面条。如果你也想吃面条,那就按照我说的方法去做,保证你能做出一碗香甜可口的面条,而且无任何添加哦!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从那件事让我有了自信和信心
       故乡小摇车
       交通文明从我做起
       划船
       圣诞节的礼物
       我家的小猫咪咪
       平安就是幸福
       义卖春联
       我和老妈对着干
       感谢失败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学煮面条
    煮面条
    煮面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