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学煮面条


学煮面条

有一天早上,我看见妈妈在做早饭,做面条给我吃。我连忙跑到妈妈那儿,我看着妈妈做面条。我一边看着妈妈怎么做,一边刷牙洗脸。很快,妈妈做好了,我也吃完了面条,我心里在想:下次我一定要试一试。

我先把锅里面放上水,然后打开火,等水烧开了,就把面条放进锅里面,我就去看电视了。一个小时过去了,我才想起来我煮了面条,我就急忙地跑去厨房一看,啊!面条烧得太久,都糊了!

第二次:我先把锅里放水,然后把生的面条放进水里。我就决定不看电视,在这里等着。我看面条快熟了,就往里面放盐,可是我放得太多,太咸,都没法吃了!

第三次:我还是先放上水,然后,下面条。等面条煮到一半,我就把青菜放进面中。过了一会儿,熟了,我尝了尝说:“好吃极了!”就这样,我学会了煮面条的方法。

吃着自己煮的面条,我大声地喊着:“我长大了,一定要当面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的座位
       做一个学法知法守法的好少年
       我总也忘记不了那句话
       这也是课堂500字
       以过程为话题的作文
       以完美为话题的作文
       守护生命的尊严
       我读书我快乐我成长
       我和她一起走过
       从来没有这样自信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煮面条
    学煮饺子
    煮面条
    煮面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