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一场美丽的婚礼


一场美丽的婚礼

这个星期六的上午,妈妈陪同我去镇海龙赛医院看病。到了中午,在回家的路上她笑眯眯地告诉我,今天中午有个朋友结婚,要在小港戚家山酒店办酒宴,请她去喝喜酒,问我要不要同去。因为是周末,闲来无事,我便愉快地答应了。
  到了酒店门口,到处停满了车子,看来我们已经来晚了,好不容易才找到个停车位把车子停好。一走进酒店大堂,“哇塞,这儿可真豪华啊!”我忍不住赞叹道。只见金灿灿的灯火把整个大堂照得金碧辉煌[注: 形容建筑物装饰华丽,光彩夺目。]。我们顺着大厅的指示牌来到了婚宴大厅,各种彩色的气球,红艳艳的玫瑰,优雅的百合把整个婚宴大厅布置得可真漂亮。还有那优美的音乐萦绕在四周,如流水般,令人恍若置身于仙境之中。大厅里还设置了一个舞台,四周整整齐齐摆放着好多桌椅,我数了一下,共有二十六桌呢,参加酒宴的人都坐在位子上,有说有笑,好不热闹!
  十分钟后,站在舞台上主持婚礼的司仪宣布婚礼开始了,新郎新娘入场。大家都热烈地鼓掌。我伸长了脖子,急切地想看看新娘长得多美。伴随着《婚礼进行曲》的喜庆音乐声,新娘挽着爸爸的手缓缓走来,只见她穿着洁白的婚纱,裙子像怒放的花瓣向四周张开,一直拖到地上;头上乌黑的头发都盘着,撒着金色的粉末,上面插着粉红的香水百合,散发出淡淡的幽香;脖子上挂着明亮亮的项链,手上戴着金灿灿的首饰,既高贵又大方。周围的人一边赞叹,一边纷纷拿出相机拍下新娘那美丽的身姿。

酒宴开始了,一盘盘美味可口的佳肴端上来了,有水煮大龙虾、清蒸娃娃鱼、油炸螃蟹……每道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煮面条
       爱的座位
       做一个学法知法守法的好少年
       我总也忘记不了那句话
       这也是课堂500字
       以过程为话题的作文
       以完美为话题的作文
       守护生命的尊严
       我读书我快乐我成长
       我和她一起走过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走进美丽的新农村
    赴一次美丽的约会
    一场惊心动魄的篮球比赛
    一场争执
    一场看电视的风波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一个美丽的夜晚
    美丽富饶的家乡
    美丽的青山公园
    有你们更美丽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