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庙川

    
  这个暑假,我去了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那就是——庙川。  
  在进入庙川之前的路上就横过一条小溪,我想,庙川,一定是一个有山有水的地方吧!不然前面怎么会有一条小溪呢?这让我非常向往。  
  我们进入了庙川,首先进入我们眼帘的是一大片草地,这儿到处开着美丽得鲜花,到处飞舞着美丽的蝴蝶。有常见的黄花蝴蝶,有漂亮的绿叶蝴蝶,还有大的像鸟一样的黑霸王蝴蝶……尤其是绿叶蝴蝶,它停下来的时候就像一片叶子,非常逼真,连叶子上的茎脉和小虫眼都有。我真的赞叹,佩服大自然里的那些动物的生存能力,它们为了保护自己,躲避天敌,进化出了各种伪装。望着平坦而宽阔的草地,我想,如果把这儿能再扩大几百倍,那简直就变成一个草原了。  
  我们继续前行,一路上,头顶的阳光时有时无,这是为什么呢?因为这儿的山上到处都是森林,到处都有高大的树木,仿佛是给大山穿上了一层绿色的外衣,真像课文中写的,给我迎面送来无边的青翠。  
  走着、走着,一条小河出现在了我们面前。河水清澈透明,却连一条小鱼也看不见,难道真像那句话所说的:“水至清则无鱼[注: 水太清,鱼就存不住身,对人要求太苛刻,就没有人能当他的伙伴。比喻过分计较人的小缺点,就不能团结人。]”吗 ?水里只看到许多奇形怪状[注: 不同一般的,奇奇怪怪的形状。]的石头,和泛着金光的沙子。水流从石缝间湍急地流出,在落差大的地方还形成了小瀑布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件令我满意的事
       我最满意的一件事
       我是个马虎的孩子
       七彩的世界
       “塑料瓶”奶奶
       善良的小麻雀
       《朋友,我想对你说》
       擦窗户
       心中的小叮当
       玩碰碰车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