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真假阿狸

  从前在大森林里住着幸福和睦的狐狸一家,狐狸爸爸和狐狸妈妈生了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狐狸,叫阿狸。  
  阿狸很孝顺父母,狐狸爸妈也很爱阿狸,连老师和同学都夸他是个懂事听话的好孩子。  
  可是,有一天,阿狸变了,他变得傲慢无礼,不尊重父母和老师,和同学也不再友好相处。  
  有一次家里没酱油了,妈妈让阿狸去羊奶奶打酱油,阿狸却对妈妈说:“你自己去,我才不去呢!我要去大森林里玩了。”说完,径直向大森林里走去。  
  阿狸到了大森林,就好像一匹脱了缰的野马,一会儿采一朵蘑菇,一会儿摘一个松果,一会儿采一朵野花,一会儿摘一片树叶,一会儿再大森林里奔跑,一会儿绕着大树转圈,自在极了。  
  “啊!”松鼠嘟嘟惊恐地叫了一声,原来阿狸转圈转晕了,不小心撞倒了嘟嘟,他原来采的满满一筐的松果现在全撒了一地。嘟嘟疼得哇哇直叫,还嚷嚷着要阿狸帮他捡松果。阿狸却一脸地坏笑:“你自己捡吧!”接着又对他作了个鬼脸。他一转身——“哎呦,是谁这么鲁莽呀!”糟糕,阿狸又撞倒了鹿奶奶,鹿奶奶的老花镜和拐杖都掉在了地上。可阿狸还是不管不顾[注: 指对人不照料,也指举动莽撞,不顾别人。],依旧蹦蹦跳跳地向前走去。嘟嘟见了,连忙跑上去扶起鹿奶奶,奶奶戴上老花镜,回头一看是阿狸,气愤地说:“阿狸今天怎么这么没礼貌,把我撞倒了连对不起都不说一声就走了!”嘟嘟也很生气,他冲着阿狸骂道:“傲慢无礼的家伙!”然后又关切地对鹿奶奶说:“鹿奶奶,您快回去休息吧!”奶奶欣慰地点点头,便走了。  
  奶奶走后,嘟嘟便开始捡撒落一地的松果,一边低着头捡还一边埋怨阿狸。这是又一个阿狸冒了出来,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近视眼的苦恼
       第一次坐火车
       老师的心
       那一刻,我深受感动
       我有一间自己的房间
       笑口难开的公主
       吃鱼籽不会变笨
       中秋节的夜晚
       看升旗
       天使与恶魔(1)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真假公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