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真假公主


爱心王国是一个太平盛世的国家,这里每一天都歌舞升平,一片颂声谢官。国王也是一个清明的人。
一天,国王带着他最心爱的女儿——五岁的爱心微服出巡,因为爱心心地善良,对丫环如同对自己的亲人。为了不被人知道,国王随身只带了两个侍卫。皇宫里的一群叛徒,知道了国王出巡的消息,派了各路武林高手,准备在半路杀了国王。国王他们却不知道,正在兴高采烈的时候,突然冒出几个蒙面人,吓的他们满面大汗。两个忠实的侍卫,拼命地保护国王和爱心公主,但是,爱心公主还是被打昏了。国王以为她死了,来不及带她的“尸体”回去,就飞快地逃了。
十四年后,国王听说爱心公主还活着,就派人贴了张告示:谁能找到爱心公主,重重有赏!提醒,公主的身上有一块爱心玉佩。
叽里呱啦国的一个十九岁女逃犯逃到了这里,她名叫金铃,长的非常漂亮,从小就很有心计,长大后父母双亡,被叽里呱啦国的国王看中,封她为娘娘。可她不知知恩涂报,和宰相联合谋权夺位,被国王识破,她一路逃到这儿。
看到告示,金铃十分高兴:这个爱心公主的年龄跟我差不多,我可以冒充一下,避一避追捕我的风头,也可以享受一生的荣华富贵!于是,金铃请了全城最好的雕塑家,为她雕塑了和告示上描述一模一样的爱心玉佩,可她不知道,真正的爱心玉佩是一摔就碎的。为了不节外生枝,金铃杀了那个人。然后,她又假惺惺的拿着玉佩进了王宫......国王一见到她和玉佩,泪流满面的向她倾诉对她的思念,金铃也假装哭了起来,心里却暗叫成功。于是她当上了公主。


真正的公主被收养在一个渔民家,没人知道她的名字,但看她很天真,就都叫她真真。她和养父养母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她虽然知道渔民夫妇不是她的亲生父母,却不知道她的亲生父母究竟是谁。只有一个真正的爱心玉佩陪在她身边。爱心虽才十八岁,却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家乡的可比克
       两道题
       我的学习生活
       假如我是语文老师
       我是一只布拉格的小鸟
       鞋和脚的故事
       游海底世界
       书本之功
       “孵鸡蛋”
       小雨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真假阿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