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家乡的可比克


家乡河北,我非常喜欢吃可比克。
寒假,我跟爸爸来到了江南绍兴。并又给我安排在绍兴的一所小学读书。离家时间不长,可家乡的可比克仍是念念不忘。可比克是一种非常好吃的食品。它是由胡椒、面粉、花生、玉米粒等经油炸而成。它的味道香、脆、酸、甜、麻、辣、咸,五味俱全,吃起来又香又脆。是我们小孩子最爱吃的零食。
记得有一次在家里。姑姑回家看望爷爷、奶奶,买了许多好吃的,有瓜子、大豆、花生米等,当然还有可比克,我和两个弟弟、一个小妹妹,不顾一切地抢了起来,可是他们眼尖手快,先把可比克抢了个精光。我看着弟弟和妹妹吃,直流口水。可比克不仅是小孩的零食,更是饭桌上的一道好菜。酱烧可比克,生分勾芡,放上些绿茵茵的香菜,是一个色香味俱全的好菜。我一口气就能吃上一大盘呢!
来到绍兴的这些日子里,我几乎天天都想吃可比克,就像大灰狼想吃小羊的肉一样。可是天天都吃不着啊!搀死我了!到绍兴的第一天下午,爸爸就带到超市和食品店,转了半天都没有找到我好想吃的可比克。虽说这里也有许多特产,但是我还是爱吃家乡的可比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两道题
       我的学习生活
       假如我是语文老师
       我是一只布拉格的小鸟
       鞋和脚的故事
       游海底世界
       书本之功
       “孵鸡蛋”
       小雨
       中国的骄傲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爱吃巧克力
    家乡的生活
    我爱小鸟啾啾
    我爱科学漫画书
    我爱纯洁的雪
    我爱梅花的坚贞不屈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我爱小狗
    我爱冬天
    家乡小能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