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两道题


从前邻国有一位漂亮的公主,她一直都很争强好胜。
一天,听说米西公主要自己选驸马。这件事情一传十,十传百,百传千……最后传到了一位王子的耳朵里。这位王子听见后马上加鞭快马赶到了邻国,在去邻国的路程中,王子看到了一种可以吃的篱笆便带了一些。看见了用布做的汽球便买了一个。看见一个可以装下两个人的箱子就做了一个,随后便又开始赶路了。
经过几天的路程这位王子终于赶到了邻国。在邻国的大门前堆满了死尸。据说这里的米西公主在当选期间出了三道题,如果没答对或着没做到不但当不上驸马还要临刑处置。相反如果答对了就可以继承皇位。
王子越听越敢兴趣便进了皇宫大门来到了公主面前。公主看到了王子以后觉的他胆子大,便让这位王子答第一道题,这到题是这样的:什么东西的颜色很深还可以吃,篱笆。还没等到公主的话说完,王子就说出了答案。
开始第二道题了:公主的要求是用什么办法可以让她飞起来。王子听后马上打开汽球,他们跳进了箱子。汽球飞了起来,这两道题也算完成了。
几年后王子变成了国王,而公主变成了王后。他们治国有方。过上了美满的日子。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学习生活
       假如我是语文老师
       我是一只布拉格的小鸟
       鞋和脚的故事
       游海底世界
       书本之功
       “孵鸡蛋”
       小雨
       中国的骄傲
       为了祖国,时刻准备着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