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学习生活


不知不觉中,“学习”已伴我走过了十四个难忘的春夏秋冬。在无数个春夏秋冬里,我尝到了学习的酸甜苦辣。会有一些甜蜜的,一些愁苦的,下面就是我学习中的辛苦:
记得在小学四年级时,学校组织了一项培训课程——游泳。对于是个“旱鸭子”的我当然兴趣盎然,早早的报了名。对于不太和游泳池接近的我,对于在水上做练很有趣,认为回到小时候,充满了无限乐趣。我本以为就是这么简单,回家老师教的动作也没练,一直老师不会查,可是好景不长,毕竟老师不会让我们一直这样玩耍,老师在第五节课改变了教课方式,就是让每个学生跳入水中练习。一下子我心里恐慌起来,心想:这下子可完了,2米多的水这一跳下去万一沉底怎麽办?我没练过,淹死怎么办?万一泡沫板滑落了怎么办?万一------万一------不敢再想了。只见一个一个同学都像海豚一样跳下去了,一阵一阵的水声“扑通”“扑通”响彻耳边,只觉得我心脏承受不了。“江凡”老师响亮的报了出来,到我了,我该怎么办?都怪我前几课没好好学,回家没好好练。我什么也不敢想,拿着我的泡沫板就往水里跳。我立即抓紧木板,按老师教的动作游起来,可是不知怎么的老师教得我全都忘记了,什么也不会做,老师只好生气地我从水上拉了上来。
老师没好气地说:“你怎么回事?回家有没有练?”说得我无地自容,老师也不会善罢甘休的,他让我们这些没有练过的单独留下练习,练习一些最艰苦的动作,比如仰卧起坐、练蛙腿,害得我们连声叫苦,


第二天我照例早早来到游泳馆,这次我来的特别早,换好游泳装就在这里适应环境,可是我一问到那股怪味道,就浑身打寒颤。终于老师来了,手里还有一把戒尺,让人看了就害怕。开始了,只见在我前面一个个同学都被破弄下水去了,也免不了喝上几大口水,可是还没有成功。“江凡”老师又叫了声我的名字,我颤悠悠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如我是语文老师
       我是一只布拉格的小鸟
       鞋和脚的故事
       游海底世界
       书本之功
       “孵鸡蛋”
       小雨
       中国的骄傲
       为了祖国,时刻准备着
       善待今天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