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假如我是语文老师


假如我是语文老师,面对台下无数双渴求知识的眼睛,我会说:“让我们为共同的目标努力!
我首先要在课堂教学上下工夫,使学生上好每一堂课。我要让学生跨上想象的骏马,在知识的跑道上赛跑,让他们带着问题去思考。让他们质疑问难,谁的见解有新意,我就带头为他鼓掌。我还会让学生找不会说话的“老师”——字典帮忙,使他们养成课前预习的好习惯。
最使学生头疼的问题就是写作文。有的同学一碰到写作文就抓耳挠腮、绞尽脑汁,总是不得要领。假如我是语文老师,就要改革作文教学。写作文离不开生活。我要带学生去广阔的天地。春天,我会带他们去春游、采野花;夏天,我会带他们去游泳;秋天,我会带他们去看落叶,低垂的麦穗;冬天,我会带他们欣赏雪景,堆雪人,打雪仗。课间,我会和学生谈心、做游戏,亲如朋友。
我要让学生和书交朋友,热爱书,使他们懂得“爱书吧,书是人类知识的源泉。”我每天会少布置作业,保证学生的阅读时间。
假如我是语文老师,我会做得让每个家长满意。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一只布拉格的小鸟
       鞋和脚的故事
       游海底世界
       书本之功
       “孵鸡蛋”
       小雨
       中国的骄傲
       为了祖国,时刻准备着
       善待今天
       记秋季田径运动会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是个篮球迷
    我是个电脑迷
    我是个游戏迷
    我是个音乐迷
    我是篮球迷
    我是个书迷
    假如我是……
    我是个读书迷
    假如我是妈妈
    我是一只蟋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