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为动物打抱不平


我为动物打抱不平

动物是人类的朋友,它们为人类做很多事情,如:老黄牛耕田、青蛙捉害虫、蛇捉田鼠等。但人类不但不感激它们,反而还伤害他们。我真为它们打抱不平!
  青蛙,绿色的外表,专吃田地里的害虫,是农民伯伯的好帮手。但在某些人(指吃和捉青蛙的人)眼里,它成了人类语言里的“美人腿”。这些青蛙在捉害虫的时候一不留神就会被捉去。而它们的下场就是被饭馆买去做成美人腿,进入人类的口中。而且在被饭馆买去后剥皮的过程惨不忍睹[注: 睹:看。凄惨得叫人不忍心看。],而人们知道后竟无动如衷,照样买去吃。农田里的青蛙虽然有时候能躲过被吃掉的命运,但也会被孩子们捉去玩弄。不仅青蛙如此,牛蛙也逃不过被吃掉的命运。
  蛇,种类很多,吃地里的田鼠,各个部位能做药材。可能大部分人认为蛇有毒,会咬人,是一种很可怕的动物。但是我想问你,我不犯蛇,蛇会犯我?只要你去多多了解它,就会发现其实他并不可怕。鲨鱼也是如此。
  当然,对人类有益的动物还有很多,它们有生命,会疼,会流血,它们是我们的朋友,我们应该保护它们,更应该保护大自然的生态平衡。朋友,醒悟吧。让我们一起保护我们的朋友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以榜样为话题的作文
       成长中的感激
       尝试做个那样的孩子
       破茧成蝶三部曲
       关于跑步的作文
       又是一年中秋时
       诗的意境诗的渲染
       左上方的天空
       找回童真
       在风浪中成长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为家里贴春联
    动物天堂
    游南京红山动物园
    妙趣横生的动物园之旅
    动物园喂食记
    由动物想到的
    动物也有母爱
    祖国,我为你骄傲!
    我与动物有个约会
    我和动物有个约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