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家的小公鸡

  

  在我的家里,有一个“小霸王”,就是我最喜爱的小公鸡——鸣鸣。

  鸣鸣并不大,只是像白兔般大小。它那如春笋般排列的小红冠,并不鲜红,而是浅浅的淡红色;它的尖嘴儿既锋利又漂亮,半黑半白的;那像蒲公英一样,可以张开又可以合拢的羽毛,格外鲜艳。

  鸣鸣不喜欢活动,总是和小母鸡们紧紧粘在一起,它们互相帮忙梳理羽毛,非常亲密。爸爸每次给小鸡们“理发”时,鸣鸣总是发出“嘎啊”的声音。这声音既像鸭子在叫,又像婴儿的哭声,在鸡群里真有点儿鬼哭狼嚎[注: 形容大声哭叫,声音凄厉。]的味道。小学生作文网t262

  鸣鸣虽然淘气,但也有可爱的一面。每当我为小鸡们“端茶送水”时,鸣鸣总会率领小母鸡们跑到另一边,准备好冲刺过来。我经常会突然叫喊一声,鸣鸣就会被我吓得飞起来。谜语大全及答案

  这就是我家的小公鸡——可爱的鸣鸣。虽然它还不会打鸣,但我相信,将来它的鸣叫声会成为我童年里最美好的回忆……

https:///zuowen/51/list51-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博士电脑
       艺术的魅力
       我的动物朋友
       我最喜爱的花
       小狗卷毛
       雨花石
       我最喜欢的古筝
       我爱妈妈做的饺子
       母爱像什么
       乳白色蛹——金色蜜蜂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家的小精灵
    可爱的小螃蟹
    我家的小猫咪咪
    知错就改的小明
    我家的调皮蛋
    我家小狗——卡卡
    我家的月季花开了
    憶·我們的小學生涯~(
    我们家的“小营养师”
    我家的小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