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妈妈做的饺子

  

  我妈妈做的饺子是五颜六色[注: 形容色彩复杂或花样繁多。引伸为各色各样。]的,营养丰富的,鲜美可口的,顽皮可爱的,所以我很爱妈妈做的饺子。

  每次和面时,你会看见和面的水不是透明的,而是红色、绿色、黄色、紫色的。红色是番茄的汁液,煮出来像一颗颗红宝石;绿色是韭菜的汁液,煮出来像一块块翡翠玉;黄色是胡萝卜的颜色,煮出来像一块块玛瑙石;紫色是紫甘蓝的颜色,煮出来像一颗颗紫水晶。连面汤也变了颜色。五颜六色的饺子,不仅漂亮,吃起来还特别筋道,真是让我回味无穷[注: 回味:指吃过东西以后的余味。比喻回想某一事物,越想越觉得有意思。]

  每次拌馅儿时,你会看见里面是营养丰富的食物,例如海参、蘑菇、木耳、白萝卜等。它们都含有大量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

  每次你嚼到饺子馅儿时,总是会吃到一股油和菜混香的味道,让你感觉到好似进了仙境般的可口;或者是一股肉和麦交织的味道,像是进了稻谷场上一样的兴奋。肉是用水煮过的,软呼呼的,入口欲化。

  再说这菜吧,因为妈妈不论用哪一种菜,她总是把菜汁挤出来和面,所以拌馅儿时的菜已没有过多的水分,而且稍微有点筋道,别提是多香了。肉和菜的香味混合在一起,鲜美至极。让谁都禁不住诱惑,一口气能吃十几个。

  每当我看到一个个饺子宝宝们时,都会觉得很可爱、很高兴。口水流的好似“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小学生作文网t262

  饺子宝宝们入锅时,总是蹦蹦跳跳,可顽皮了。我猜想:也许是它们怕烫了,也许是它们在里面游戏。不过也有的饺子宝宝们安静的躺在锅底,显得特别可爱。不一会儿,饺子宝宝们都飘了起来,妈妈打开锅盖,总会有着一股淡淡的香味迎面而来。谜语大全及答案

  我妈妈做的饺子太好吃了。不是我吹牛,不信我请你去我家尝尝!

  看了这么多,我想:你一定会和我一样爱上我妈妈做的饺子!

https:///zuowen/19/list19-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爱像什么
       乳白色蛹——金色蜜蜂
       鸽子
       我发现了“热胀冷缩”的秘密
       神奇的吊兰
       我在“大花园”里上学
       四季的雨
       家乡的汤圆
       麻雀
       我心中的秘密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为妈妈按摩
    我爱吃巧克力
    爸爸妈妈小时候是怎么过年的
    我爱小鸟啾啾
    我爱科学漫画书
    我爱纯洁的雪
    我爱梅花的坚贞不屈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我爱小狗
    我爱冬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