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座右铭的作文


关于座右铭的作文

鲁迅曾说过这样一句话: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要挤总是有的。对于这句话,我深有感触。
记得有一次写作文,我上课时没写完,于是打算下课后接着写。这时,冲出教室的吕淑慧又转过头,对正在写作文的我大喊:“周小凡!玩老虎抓兔子啦!” 老虎抓兔子!我最喜欢的游戏!我立即 放下笔,追上她,开始玩起了游戏-----第二节课下课,吕淑慧又来找我玩游戏。想着刚才还没玩爽的老虎抓兔子,我欣然同意------
第二天早上,我背着书包刚走进教室,老师就向我要欠着的作文。我头脑一热,用手拍了拍脑门,说:“哎呀,我忘了。”老师一听,脸上顿时阴暗起来。她提高嗓门儿,朝我怒吼:“周小凡!如果你再不把作业交出来,我就把你家长叫进来!”我很伤心,也很自责。于是,我告诫自己,不要贪玩了,一定要把作文补起来。终于,我利用下课的时间把作文补好了。
当我把作文交给老师时,老师做出一副十分遗憾的表情,对我说:“周小凡啊周小凡,作业要及时做,及时交,这样老师才能帮你纠正学习中的错误。鲁迅曾说过一句话叫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要挤总是有的。我希望你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听了这些话,我羞愧极了。
从此,我把鲁迅先生的那句“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要挤总是有的”作为我的座右铭,它时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风的作文
       我与红领巾的故事
       抚摸远去的童年
       人生路上无捷径
       六一儿童节拾贝
       我谈乐观的人生态度
       感受真情
       寻找快乐作文400字
       叶是树的孩子
       窗外的雨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关于橡皮的作文
    关于猫的作文
    关于学校的作文
    关于石头的作文
    关于平安夜的作文
    关于生活变化的作文
    关于洗碗的作文
    关于美的作文
    关于春节
    关于期中考试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