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因为我是女孩

  

  在家族里,个个都是男孩,而我是女孩。大家都说男子可以成家立业[注: 指男的结了婚,有职业,能独立生活。],还可以名门望族。这时,在一旁的我听见了便恼羞成怒。

      恨之入骨[注: 形容痛恨到极点。]的说:”女孩有什么不好。因为我是女孩,所以让家长看不起。家长都喜欢男孩,父母都说;“男子可以长大不会被人欺负,可以挣钱养家,不会离开家门。可是我却喜欢女孩,因为女孩有漂亮衣服、裙子、头发夹…都美动人,女孩可以帮家长做家务。在古今中外[注: 指从古代到现代,从国内到国外。泛指时间久远,空间广阔。],有通过义演募集资金,为抗美联援献了一架飞机的常香玉,一生曾拥有过三克镭,具有大公无私[注: 指办事公正,没有私心。现多指从集体利益出发,毫无个人打算。]伟大人格的居里夫人。 小学生作文网

       女扮男装、替父从军的花木兰。疾恶如仇、用山歌做武器与土豪劣身作斗争的刘三姐,都是女中豪杰。我父母对我很有对待心。我在家里天天干家务、看书、练字…什么都有。在家里我的奶奶在我刚生下来的时候,这是她的像天气,从阳光明媚变得乌云密布,这时我的心揪在一团,眼泪不禁落了下来。连礼物都没有送,我心中的烈火燃烧了。我心想:“这真是重男轻女[注: 重视男子,看轻女性。指轻视妇女的封建思想。]。”老是喜欢积极向上的孩子,上课爱举手的孩子,听话懂事的孩子和自觉性强的都喜欢呢!我们老师是一个好老师,对我们负责的好老师!谢谢您个对我们班的照顾。在社会上,人们应男女平等,让世界有一个和谐的世界。而全天下的少女应该努力读书。“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https:///zuowen/12/list12-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头顶上的荷包蛋
       母爱的伟大
       荡出童年的歌
       别让欢乐变成悲剧
       油菜花
       一位真诚的人
       一部令我感动的电影
       幸福的一天
       妈妈给予我帮助
       小木船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是个篮球迷
    我是个电脑迷
    我是个游戏迷
    我是个音乐迷
    我是篮球迷
    我是个书迷
    假如我是……
    我是个读书迷
    假如我是妈妈
    我是一只蟋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