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心连心

心连心    
  早上,天气异常闷热,家里出了奇地死气沉沉[注: 形容气氛不活泼。也形容人精神消沉,不振作。]。我守在床边,焦急地看着妈妈憔悴的眼神和那白纸般的面容心如刀绞[注: 内心痛苦得象刀割一样。]。死灰般的沉寂笼罩着整个家——往日健康的妈妈突然病了。    
  “吱呀”一声门开了,我和爸爸扶着妈妈匆匆上了车。开往医院的路并不远,但我觉的像人生路般漫长。“嘀嗒”“嘀嗒”声清晰地回响在我耳畔,时间仿佛在此刻凝固了……    
  汽车终于来到了医院门口,我们小心翼翼[注: 翼翼:严肃谨慎。本是严肃恭敬的意思。现形容谨慎小心,一点不敢疏忽。]地搀扶着妈妈走进了门诊室。几分钟后,医生微笑地对我们说:“不要紧张,不过是吃坏了肚子,挂几瓶盐水就可以了。”顿时我的心情平静了许多,爸爸也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扶在妈妈的病床边,看着盐水点点滴滴地流入妈妈的身体,有如一股股暖流涌上我的心田,一幅幅温馨感人的画面在我脑海浮现:那是妈妈一次又一次地带我去医院的路途;一趟又一趟地接我于上学放学的风雨中;一遍又一遍地对我吁寒问暖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新词语接龙乐翻天
       游世界花卉大观园
       我的一年级力作
       聆听
       生的伟大死的光荣(演讲稿)
       奶奶的爱
       快乐女孩
       带着母亲的关爱出发
       可怜的小蛤蟆
       小帮手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手拉手,心连心
    粤港同胞心连心
    心连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