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忍不住了,泪水慢慢滑落

泪水慢慢滑落,明明说好不再流泪的,可是总控制不住泪水落下。  
  我的心已经碎过了,已经伤痕累累了,已经不重要了,可泪水总是控制不住。每次哭时总会对自己说,这是最后一次了,以后不会在哭泣了。可过后又哭了,为什么?我总不明白这是为什么,为什么我老是控制不住自己。突然觉得眼泪好无用,为什不能一次就过了,为什么还有再返回来一次又一次从我眼中流出。  
  为什么要怀疑我,我说过,我错我会承认,我对我就不会无缘无故[注: 没有一点原因。]的背上那个罪名。为什么不相信我,为什么指定就是我的错,你知道吗,我好委屈,好委屈,在那夜深人静[注: 深夜没有人声,非常寂静。]的晚上我一个人躲在房间了偷偷地哭了。我好伤心,你为什么不能相信我,为什么要指责我。我做得明明已经很好,我做的已经很细心,可是为什么你还是那样指责我,我到底哪里得罪了你,还是我的出现就是个错误,请你告诉我。我是不是根本就不是你生的,原本就是局外人。在这里我根本就呆不下去,我想过好多次要不要就这样一走了之,什么都不要管,就这样离去。可是我又能跑去哪呢,能去哪呢。这里有着我珍贵的回忆,有着我快乐地回忆,这里是我出生的地方。但这里也是我痛苦的源泉,我不知道该怎么办,谁能告诉我。  
  我做什么事总会想的好点,尽量在你面前表现的优秀点,可是我不管怎么做都是错的。我做好的每件事换来的都是责备,未曾有过鼓励,未曾有过安慰,总是这样只有指责,要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抹阳光
       为生命开一盏绿灯
       黑蔷薇
       妈妈,我爱您
       给监狱里哥哥的一封信
       给生下却不养我的妈妈一封信
       哥,你快走吧!
       这棵树有几岁
       乱扔电池危害大
       美丽的星空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锁不住的心
    留不住的春天
    留不住季节、唯剩童忆和您的
    你的洁白,让我记住了你
    想念,那留不住的记忆
    我憋不住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