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水火大回巢

昨天晚上,吃饱饭,朋友来叫我去玩游戏,我好奇的跟着她出去了。  
  “我们来给她做下示范,让她看一下怎么玩吧?”周丽华说,“好吧,你看着吧!”每次都以为自己是老大的周俊峰说,接着,他们告诉我,先要取一个名字,然后报给抓的人,之后,他随便说一个其中的名字,被喊到名字的人就出去,抓的人就去抓他,然后快被抓到的时候,那个人就在说一个名字,被喊到名字的那个人就要出去,然后就这样,抓的只剩下一个人的时候,他就要说‘水火大回巢’,出去的人就赶紧跑回来,抓的人就抓他,抓到了就是他抓。听着挺好玩,剪刀石头布后,我是抓的人,真倒霉!  
  游戏开始了,他们取好了名字,边取名字边笑,还时不时的说“我不取这个名字!”过了几分钟,周丽华捂着肚子说“:鼻涕、鼻子、眼睛、牙齿!”我听后哈哈大笑,笑到肚子都疼了,才开始抓,我说“:鼻涕那么难听,就鼻涕吧!”里面最没用的刘汉卿“出发”了,他边跑边说“喂,你们叫什么名字啊?”几乎跑了几十米,才喊了一个“眼睛”,“为什么叫我?你个刘汉卿,等你回来我就杀了你!”周丽华说着,跑了出去,才刚刚出去,就说“:牙齿!”周俊峰说“:你叫我干嘛啊?”他刚刚跑出去,“鼻子”就说“水火大回巢!”这声音对他们来说就是“救命稻草”一样,他们一窝蜂[注: 一个蜂巢里的蜂一下子都飞出来了。形容许多人乱哄哄地同时说话或行动。]跑了回去,“倒霉鬼”刘汉卿跑了回来,我就守着他,他刚跑进我的视线,就被我抓住了,“哈哈,我抓着你了”我高呼着。被抓的刘汉卿就要抓。  
  我跑进了我们的“基地”,说“:我成你们滴伙伴鸟”周丽华抱着我说“:你终于来了!周俊峰,我们赶紧取名字吧!”“哦,我们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青溪充满爱
       我为妈妈而骄傲
       天使妈妈
       我和世博会
       爬山偶得
       我战胜了自我
       天才试卷
       为中国精神喝彩
       乡村秋景
       春天是一年的希望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