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让青溪充满爱

这是心的呼唤,这是爱的奉献,这是人间的春风,这是生命的源泉------  
  盼望着,盼望着,我们青溪小学民工子女盼望的东风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一切都像刚睡醒的样子,欣欣然,张开了眼。青溪小学的草绿起来了,青溪流水涨起来了,因为太阳的脸红起来了。  
  在这春暖花开[注: 本指春天气候宜人,景物优美。现也比喻大好时机。]的大好时光里,我代表青溪小学700名农民工子女向前来奉献爱心的青村镇教办、奉城二中、青村小学的各位领导、教师、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学们,我提议,把我们最热烈的掌声送给最关爱我们的客人吧!  
各位领导,各位老师:我们是来自全国各地到上海务工的农民工子女,生活非常艰苦,沉重的生活压力,使我们常常面临辍学的危机。是党和政府为我们免去了学杂费,给我们提供读书的机会。  
  今天,我们尊敬的客人们满怀热情、共同欢聚在我们学校奉献爱心,捐赠图书,望着这丰盛的精神大餐,我们感动的热泪盈眶[注: 盈:充满;眶:眼眶。因感情激动而使眼泪充满了眼眶,形容感动至极或非常悲伤。]。我们就像在沙漠中看到绿洲,干旱的禾苗见到甘霖。是激动、是兴奋、是忘我------  
  各位来宾:你们的关爱,给我们失落的心灵带来坚强的力量。  
  你们的关心,使我们的心灵洒满阳光,因为有爱,才能实现我们你们心中的梦想。  
  你们的关注,充满着爱的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为妈妈而骄傲
       天使妈妈
       我和世博会
       爬山偶得
       我战胜了自我
       天才试卷
       为中国精神喝彩
       乡村秋景
       春天是一年的希望
       《一摞书》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让青春绽放光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