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心中的太湖

  “太湖美,太湖美,美就美在太湖水……”一曲朗朗上口的动人歌曲,勾起我对家乡太湖的浓浓情意……

  每当走在迷宫似的木板桥上,任微风轻轻地吹拂着,头发就随风起舞,好像在赞美这凉爽的风。抬头远望,远处连绵起伏的青山若隐若现[注: 隐隐约约,看不清楚。],让人感到神秘而又美丽;湖面没有一丝风,平滑地像一面未经磨过的银镜,即不光鲜亮丽,却又尽现平静柔和的景色。湖中心行驶的一片片白帆好似一叶叶扁舟,让人惊叹于这幅安宁和谐的画面。如果此时一阵微风吹来,则又把湖面吹得满“脸”皱纹,展现出一幅生机勃勃[注: 形容自然界充满生命力,或社会生活活跃。]的画面。

  一艘快艇驶过,划破了宁静,激起朵朵水花,那景象,真是壮观极了。湖面偶尔有几只鸟儿在上空盘旋,有的贴着水面掠过,有的飞向远方,好想去寻找自己的亲朋好友……一阵风吹来,岸边的一棵棵嫩绿的芦苇左右摇摆,好像在欢迎人们的到来。如果此时下起一阵小雨,又弥漫起点小雾,谁处在那景象之中,都会觉得身边烟雨迷蒙,仿佛到了人间仙境一般……

  静时安逸和谐,动时形态妙曼,这就是我心目中的太湖。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两人三足”比赛
       请不要乱扔电池
       我爱《关心下一代 》
       我喜欢的一种鸟
       美丽的发现
       美丽的文化广场
       那天,那个佝偻的老人
       这件事令我感到幸福
       难忘之旅
       邻居家的小狗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生活中的那朵浪花
    旧照片中的回忆
    成长中的一份感动
    生活中的启示作文300字
    我心中的好书
    心中的那片绿地
    雨中的关爱
    记忆中的滋味
    安全记在我心中
    雨中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