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老妈

  

  现在我的老妈已经37岁了,在她挺拔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在眼镜里有着一双小眼睛。我的老妈有着一个聪明绝顶的脑袋瓜子。我给大家举个例来说吧!

  记得在一个礼拜天的时候,我的老妈在厕所里洗衣服,而我就坐在电视机前看着非常有趣的电视。看了一会儿,老妈从厕所里走了出来,径直奔向我,一脸坏笑地说道:“女儿,能不能帮妈妈到楼下去倒垃圾啊!”“不能!”我肯定的答道,因为我刚才看见了那袋垃圾,脏得要命!随后,我又提高了语调,补充了一句:“这些垃圾那么脏,况且我又不是闲得没事干要找事做,干嘛要干那种活!”然后我便又开始看那津津有味[注: 指吃得很有味道或谈得很有兴趣。]的电视。中国作文网

  可是我的老妈却没一点要亲自把垃圾倒掉的意思,反而是走进了卧室,我刚想过探个究竟,老妈就自己出来。手背在后面,好像有着什么不可告人[注: 不能告诉别人。指见不得人。]的秘密。她走过来后,问我:“我的好闺女,只要你帮妈妈把垃圾倒了,妈妈就给你十元钱。”十元钱啊!这对我来说,可不是一笔小数目,这是我一周的零花钱,可以买好多好多冰淇淋,到底该怎么办!我想了又想,但是为了保住面子,我依然装作不同意,说:“不干就是不干,你甭想拿钱来戏弄本小姐,切!”

  我的老妈还是没有回营的打算,这回她来了个干脆直接拿了五十元,说:“在问你最后一遍,是接受还是不接受!”这回信心彻底的动摇了,竟鬼使神差[注: 使、差:指使。好象有鬼神在支使着一样,不自觉地做了原先没想到要做的事。]的拿了那五十元钱。

  俗话说的好:吃人家的嘴软,那人家的手短。既然拿了妈妈给的五十元钱,就要按照规定去倒垃圾,命苦,命苦!我一只手捏着鼻子,一只手指捏着垃圾袋的一丁点,飞快地跑下楼,把垃圾扔到了垃圾筐外面,连送到里面那点功夫都懒得做了,然后以美洲猎豹的速度跑回了家,累死人啦!到家后,我的第一件事就是管老妈要钱。

  “老妈拿钱来,我把垃圾倒完了!快点拿钱!甭想赖账!”我已100分贝的声音向老妈说了起来。老妈听了这架势,赶忙说:“知道了,马上就给你,我怕你把咱家房顶给喊塌了!”说完这话,老妈便把钱给我了!正当我还认为自己已经占便宜了,老妈便说:“这钱破了,妈妈来你换张新的!”我竟然相信了,便把钱给了妈妈,老妈说了一声完璧归赵[注: 本指蔺相如将和氏璧完好地自秦送回赵国。后比喻把原物完好地归还本人。]便走了。我这才反应过来,我被老妈给骗了,我三步并作两步的追上了妈妈,还没等我开口问,妈妈便说:“别问了,我早就该制制你这见钱眼开[注: 看到钱财,眼睛就睁大了。形容人贪财。]的毛病了!”,老妈的这句话让我无话可说。中国作文网

  哎!在以后的日子看来我真得改改这见钱眼开的毛病了!

https:///zuowen/14/list14-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恨我的爸爸
       太马虎啦
       我的亲人
       外星人和地球人的儿子
       我的第一位老师
       让友谊之花绽放
       生命的价值——读《生命,生命》…
       一件开心的事
       可爱的皮卡狗
       两个稀奇古怪的梦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被丢弃的老椅子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