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恨我的爸爸

  

  大家好!我叫董晶晶。

  我要给大家说一说我的家庭情况。说起来我不禁想哭。

  我从小就没有了爸爸。为什么呢?因为爸爸和妈妈离婚了,我长大了,不用妈妈操心了,爸爸没有良心,不管我们,不要我们了,就和别的女人在一起过。

  我在东镇住院的时候,我们家里没钱医治给我看病,我就给爸爸打电话说:爸爸,你给我寄点钱吧!我生病了,在东镇住院。爸爸说,好,我先给你寄一千元。过了几天,他真的寄了钱,可是我没有想到,他却给我寄了六百元,我特别的伤心。我给爸爸打电话,他接住了,我给他说,爸爸,你为什么寄了一千元,一千元不够啊。一天就得花五六百元,爸爸就说我寄了一千元,我说,那为什么我只收到了六百元啊,爸爸什么也没说,我接着说,爸爸,我是您的女儿,你难道就不心疼我吗?我在医院里做腰穿,你知道我有多疼吗?我的嘴里一直叫着我要爸爸。爸爸,你知道我有多想您吗?可是你却这样对我。第二天姑姑和叔叔来了。姑姑和叔叔拿着钱,姑姑说晶晶你不要担心,你肯定没事,那时我就知道了,你外面有了女人,不要我了。我恨你,你为什么要这样子对我们,我们没有欠你的,你这样对我们。爸爸,你知道吗?别人的童年时怎么过的?而我和姐姐呢?我们的童年是怎么过的,你就忍心看着那个女人拆散咱们这个和和睦睦的一个家庭吗?中国作文网

  爸爸,我还是希望我有一个好的爸爸、负责人的爸爸。希望你能看见您的女儿给您在网上写的一封信。

  爸爸,希望您能知错就改,我们会永远等着你回来的!爸爸。

  您的女儿:晶晶。

https:///zuowen/12/list12-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太马虎啦
       我的亲人
       外星人和地球人的儿子
       我的第一位老师
       让友谊之花绽放
       生命的价值——读《生命,生命》…
       一件开心的事
       可爱的皮卡狗
       两个稀奇古怪的梦
       金陵——那个新田最美的地方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