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文明之花处处开


文明之花处处开

文明是一种传统的美德,我们永远都离不开文明,所以我们应该把文明发扬光大[注: 发扬:发展,提倡;光大:辉煌而盛大。使好的作风、传统等得到发展和提高。],做一个讲文明的人,与文明同行。

那一次,我下去小区玩。看见了一个身穿长裙,一身贵族气质的阿姨,她看到游戏设施旁的垃圾桶倒了下来,垃圾撒了一地。她皱了皱眉头,说:“一个这么漂亮的小区,怎么能有这么一大堆垃圾呢?多么影响形象呀!”我以为她捂着鼻子扭头就跑,但她却放下背包,不顾肮脏,不顾臭味,用手把垃圾一点一点的捡回垃圾桶。我的嘴巴顿时成了“0”型。心想:这样一个高贵的阿姨竟可以用手去把垃圾一点一点捡回垃圾桶,真是不可思议[注: 原有神秘奥妙的意思。现多指无法想象,难以理解。]。过了一会儿,刚才一地垃圾的样子变没了,干净天使又回来了。阿姨洗干净手后,拿起背包,哼着一首无名小曲走了。望着阿姨的背影渐渐离去,才知道什么叫“美”。

还有一次,我坐公共汽车区青少年宫。坐车的差不多都是小学生,要去上兴趣班的,而且路途遥远,都不想站着。这时上车来三个老爷爷,身上背着大包小包的,可能刚“赶集”回来。他们望着车上每个座位都坐满了人,叹了口气,说道:“这世道就是人多,连坐公交车的位置都没多几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羽毛球大战
       我与书的作文
       藏星星
       让接力棒代代相传
       我们之间的友谊下了一场雨
       青春的岁月
       成长需要付出代价
       赞美蜡烛的作文
       关云长观后感
       大树和老妖婆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不文明的行为
    文明从我做起
    交通文明从我做起
    文明交通从我做起
    文明礼仪伴我行
    文明只差一步看图写话
    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
    小手拉大手文明齐步走
    文明——只差一步
    文明只差一步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