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小财迷的宝物

  

 

从前,有一个小财迷,他想得到他梦寐以求[注: 做梦的时候都在追求。形容迫切地期望着。]的一样宝物,终于,很长时间后他终于得到了他日思夜想的宝物。却因为自己不够那个宝物的得到条件而一气之下把它扔到了草地上。他意识到了它的可贵,但是在也要不回来了,他很伤心。 他约好的要和朋友一起玩那个宝物的,但是因为他的这么一扔,他又毁掉了一个承诺。他更伤心了。他也意识到了承诺的重要。如果要不是他当初把它扔掉,至少能好过一些。但是他当时是因为气愤把那个宝物扔掉了。他正坐在电脑前反省;如果不是因为我一时发火而不把它留下来,也不至于会这么伤心,如果不是当时一时发火也不会毁掉一个承诺和一个受伤了的心。 如果不是因为一时发火而扔了它也不会到现在这么失落,无助…..小财迷想起这些,便流着泪跑了出去,想要找回那个让他毁掉一切的东西,找回那个让他重新认识自己的东西。 他跑到了那片他熟悉的草地,低矮的绿草,旁边是警察局。他简直想哭出声来,因为那是个宝物啊,而且因为它他还懂得了道理,里那片草地越来越近了……小财迷一想到宝物要没有了,感觉很不舒服,感觉身上少了一块肉似的,他飞奔到了那片草地,他记得他把宝物扔到了那片低矮的草丛当中,在那个比较高大的植物旁边,他走到了那里,狠劲儿的扒开草丛,他恨不得把那些草从撕开………………..         扒开了那些杂草,这让小财迷心碎了。他的宝物没有了,肯定被别人拿走了。小财迷真想把那他宝物的人撕碎了。他更生气了,在生气之中,小财迷猛然想起了一件事。他的怒火降了下来,眼中有了平静,他突然懂得了漫长人生中的一些道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财迷的细菌游
       上海海洋馆
       上海世博会
       放假啦!
       我的蛋蛋
       神奇的树
       朵拉公主
       青丝扇——第二章穿越1迷路
       奖品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是个小财迷
    小财迷的细菌游
    令人着迷的大海
    财迷老弟(转载)
    “小财迷”vs“理财妈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