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小财迷的细菌游

  

      小财迷早上起来,太阳在他眼里只是一面迷茫。他赶紧穿上衣服,今天爸爸妈妈都出去了,小财迷该干些什么呢?

正想着,他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就闭上了眼睛。睁开眼,眼前却是一片荒芜,突然,他旁边的一个小圆球碰了碰他,问;“你是谁?你怎么跟我长的不一样?”小财迷还没等回答,就又来了几个小圆球。

这些小圆球只有50厘米,一只手,全身脏乎乎的

“我还想问你们是谁?”

“我们是一个叫小财迷身体里面的细菌。”

“啊?那不就是我?”小财迷大叫。

其他细菌都不信。

“可.....唉算了,我参观一下吧”随后细菌们带他来了一个黑色的工厂。里面到处都是这种小圆球,而且上面还时不时的滴一些黑色的油污。“这可是我们最干净的地方了。”小财迷暗自嘀咕;说他们是细菌还真是客气他们了。

      晚上到了,细菌们睡得居然是一种很臭的东西,而且还很咸,还黏糊糊的。小财迷问;“这是.....什么东西.....”“这是汗”小财迷直接就被吓晕了,醒来,已经到了晚上。

      妈妈看见小财迷如此反常就开问了;“你今天怎么睡了一天?还目光呆泄?”小财迷缓过神,立马对爸妈说;“我要洗澡,以后我每天都要洗澡!”妈妈问爸爸;“他这是怎么了?”爸爸说:“没事,顺其自然。”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上海海洋馆
       上海世博会
       放假啦!
       我的蛋蛋
       神奇的树
       朵拉公主
       青丝扇——第二章穿越1迷路
       奖品
       
       因为坚强,所以对伤害视而不见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是个小财迷
    小财迷的宝物
    令人着迷的大海
    财迷老弟(转载)
    “小财迷”vs“理财妈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