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灰太狼

  动画片,这个大家再熟悉不过的词语,几乎陪伴了几代人的成长。从一开始的剪纸画到现在的三维立体动漫,动画制作技术的发展,不仅展现了科技的飞速进步,也给无数孩子的童年带去了欢声笑语,甚至教会他们不少做人的道理。相信每一个孩子的心里,都有着一个或者几个印象深刻的动画人物形象,我也不例外。2008年夏天诞生在漫画家神奇笔下的一只栩栩如生的狼,一经出现,就深深地吸引住了我。没错,它就是灰太狼——现在已经家喻户晓的蠢得可爱的灰太狼。

  第一次在电视荧屏上见到它的时候,就感觉他好蠢、好有个性哦!别人喜欢聪明的喜羊羊、漂亮的美羊羊、或者可爱的懒羊羊,我却喜欢上灰太狼了。要我说啊,这个灰太狼可是聚集了多重优点的好狼。

  我喜欢灰太狼的原因很简单,就是喜欢他那锲而不舍的精神。虽然在捕羊方面,作为一只狼,从来没有吃过一只羊,没有比这更失败的事了。但是,老师不是常讲不能简单的以成败论英雄么?灰太狼每在一次次失败之后,从来没有灰心丧气,却依旧对未来的胜利充满希望。信心和勇气促使他研究失败的原因,在吸取失败教训总结经验后,制造出更科学更厉害的抓羊的武器。一次次的失败后仍是一次次的努力,真使我感动。

  有一次灰太狼为了抓到羊,在羊村门前嚎叫了三天三夜,羊羊们用箭射他,用火烧他,仍赶不走为了爱情和家庭而锲而不舍的灰太狼。虽然后来还是被喜羊羊用计赶走了,但他这种锲而不舍的精神,这种强烈的责任心,真令人感动。灰太狼的精神在我们的学习生活中不是也可以值得学习值得提倡吗?不是说锲而不舍定能成功么?

  另外,灰太狼还是一只充满了创新精神的狼。他并没有一味地固守狼族抓羊最原始的方法,而是不断的用自己的创新精神研制出各种各样新式的捕羊工具,比如能让自己变得力大无穷的药丸,能让自己变成一张纸而轻松自如通过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爬花山——采蕨记
       仙人球开花了
       续写狐假虎威
       秦始皇兵马俑
       仓鼠
       狡猾的蛇
       我最喜欢的动物
       游南太湖渔人码头
       无声的感动
       学校军乐队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爱吃巧克力
    我爱小鸟啾啾
    我爱科学漫画书
    我爱纯洁的雪
    我爱梅花的坚贞不屈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我爱小狗
    我爱冬天
    我爱春节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