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童年趣事800字


童年趣事800字

在我童年的岁月里有许多事情,但在我的记忆里,最深刻的一件事至今任然清晰的印在我的脑海里,时常想起的时候就会忍不住哈哈大笑。

  在我四岁的那一年,我做了一件傻事。那年夏天,我在奶奶家玩,突然,奶奶对我说:“莹莹,这天气可真热,你去给我找一点解热的东西吧!”我听了,想了一会儿,对奶奶说:“好,我马上去。”我跑向冰箱的方向,找了一块冰砖。我跑到奶奶面前,伸出手递给奶奶一块冰砖,奶奶拿起冰砖,吃了一口,说:“这个冰砖太冰、太凉了,我咬不动!”我捧着冰砖,一时莫名其妙:奶奶不是有牙齿嘛?怎么会咬不动呢?我问奶奶:“那您想吃什么东西呢?”“呵呵”奶奶说“不要太冰、太凉的就可以了。”我绞尽脑汁地想,还是没有想出来,嘿!对了,奶奶不是说冰砖太凉了吗?拿去加热一下不久行了吗?

  正想着,我马上跑到厨房,舀了一瓢水放进锅里,等水开后,我再把冰砖放下去,我心想:像我这样天才的做法,谁也想不到!

  过了几分钟,我暗自欢喜地打开了锅的盖子,可是冰砖没有了,水倒是多了!我拿着勺子,左翻右找都没有找到,我顿时坐在地上大哭了起来。奶奶听见了我的哭声,冲进厨房,关心的问:“怎么啦?哭的这么伤心。”我哭诉着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奶奶,奶奶听了,情不自禁的大笑起来。这时,我哭得更加伤心了。奶奶说:“冰就是水呀!”

  “什么?冰怎么会是水呢?”我瞪大眼睛问道。

  “水在冰箱里遇到了冷气,就凝固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告别了母校
       有关为自己喝彩的
       点燃心中的那盏灯
       天上挂着几个月亮
       平淡之美
       时间的弧线
       心的牵挂
       做一个有道德的人征文
       我的家300字
       学会感恩400字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过年趣事
    过年趣事
    寒假趣事300字
    五一趣事抓乌龟
    童年的发现
    童年成长的足迹
    棉花糖童年美好的回忆
    童年,我们再见
    童年趣事——灌田鼠
    童年感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