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笔友

  

  刚到a中的时候,感觉一切都好陌生,习惯潇洒的我却不得不试着压抑自己的性格,而一贯喜欢留短发的我,却决定留长发,真实的感觉让我在两天之内就混熟了。

  就在这一天,一个(10)班的男生,托我的一个好友,转告我说他想和我做笔友,于是娜开始给我介绍他:“他叫海龙,和你同龄。初三(10)班……”死缠烂打得她非要我同意不可,而我呢?抵抗力太差,就只好投降:“好拉!答应你就是喽!~”于是在娜的引导下,我开始,慢慢的留心他,注意他,后来才发现,他和以前的我一样,是一个个性洒脱的人。他是一个爱耍p爱玩的小混混。可是在他的笔序间,我发现,他对待给我的每一封信都很认真,而我在“外界因素”的影响下得知他是一个“小混混”而在他的笔序间,却看到了他的热情,他的好……我不得不承认我已经开始慢慢的对这个男孩有了好感……但是老是有人在我的耳旁告诉我:他是一个很花心的男生。

  后来我亲眼看到的事实让我的心痛的象是在滴血……就是在一个晚上,大概是在10:00左右,我看到他带着一个女孩去了广场……那天是我的朋友在过生日,起初他们指给我看,说:看!~他的原形现在你的面前了把!~我很不已为然的说:也许那是人家的女朋友呗!~和我有什么关系?!~。然而我的心里酸的象是被打翻了的五味瓶,有种想留泪的冲动……难道?我真的爱上他了?要不我怎么会?看到他和别的女孩子在一起而难过?……之后我开始对他冷淡~~~回信的次数也少了……中国作文网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肥猫
       快乐新同学
       我的秘密
       书虫之家
       我的前后左右
       快乐的“牛仔”
       表哥变了
       梦幻三国
       我的爷爷
       奇怪的梦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