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前后左右

  

  我的前后左右呢,是一些性格各异的人。不知该怎么说,我的前后左右都是男生,每次提到这些,我都会很郁闷,我们这两行一共才有两个女生呢!我们这两行就成了男生的天下,虽然都是男生,但他们做起事来可是一人有一套的方法,让你看不见也摸不透!

  我的同桌就是一个典型的喷壶!你一定很奇怪怎么会是喷壶呢,我的同桌实在是一个令人讨厌的同桌了,哎!要说他,就要从5年级开始了,5年级刚开始和他同桌时,看他很老实,以为他是一个很好地同桌,慢慢的,我发现他为了一点小事就会跟我吵,比如:我用了他的胶带,他就说你没看见吗我的胶带快用完了。有时候,我忘带红笔了,借他的用一用,他就会说:“用我的一次,就送我一支!”我实在是忍受不了他,每天都可以用它的吐沫洗脸了,真是脏死了,每天我都会和他打一架,不是口水仗,就是拳打脚踢,连我们班的同学都说我们俩是冤家了,每个人都为我打抱不平,但又不敢惹她,因为要想和他评理,就必须准备一把伞,可想而知我的这位同位是多么的利害!

  我的前面是一个男生但做起事来就像一个女生,他一个转校生,六年级才转来,转来的第一天,他的同桌不小心碰了他一下,他居然做着兰花指,说:“你讨不讨厌呐!”(记得一定要用女生的口气说),你就知道他是一个什么样的男生了。一个男生如此,男生是不会要他了,女生就更别说了,所以他就成了另类!中国作文网

  我同桌的前面是一个特别豪爽的男生,但他唯一缺点就是太胖了!用目测来看他大概有180斤了吧,他是什么都好,人好(为人打抱不平,看不惯他人受委屈!),学习好(他在课堂上积极发言),哎!只可惜我没有这样的好同位,我前头那位还不好好珍惜,整天吵,我们呢就和看戏一样!

  我的前后左右,有好有坏,真让人琢麽不透!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牛仔”
       表哥变了
       梦幻三国
       我的爷爷
       奇怪的梦
       今天我下厨
       自由的力量
       祖国在我心中·振中华
       清明扫墓
       我们之间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