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的“牛仔”

  

  本人11岁了,连跳绳都不会,你说奇怪不奇怪。放假了,我就想尽快学会跳绳,再说现在不练更待何时?

  没有跳绳,怎么学呢?于是,我去买了一根跳绳。我迫不及待地把跳绳散开,想试试身手,可发现跳绳打了个结,怎么解也解不开。我用力把跳绳甩了又甩,晃了又晃,没想到成了一个绳圈。看着绳圈,我忽然想起美国西部牛仔的风采:广阔的美国西部平原上,身穿浅褐色的牛仔服,黑色或蓝色的牛仔裤,头上还戴着一顶帽子,骑在骏马上,一只手不停地挥舞着绳圈等接近牛时,猛地向外一抛,再野的牛逃也不出牛仔的绳套。嘿,当一名牛仔多神气!想着想着,我有些蠢蠢欲动了。中国作文网

  我拿着绳套苦苦思索:套什么呢?我四处寻找目标。突然,我眼睛一亮,原来我们园儿的孙洋,人称“孙大牛”。我看看手中的绳套,再望望孙洋,顿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霎时,我成了一位穿着牛仔服,威风八面的西部牛仔。孙洋则变成一头难以驯服的野牛。我潇洒的扬了扬头抖了抖手中的绳套,对准孙洋,煞有介事地晃了晃绳套,然后“呼”的一声甩了出去……

  “喂,你想什么?”“孙大牛”岂肯不明不白受此“待遇”。我一听,吓得撒腿就跑。

  “站住!站住!”后面传来他紧追不舍的声音。望着后面那头失去控制的“牛”,我不得不重新理解“牛仔”的含义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表哥变了
       梦幻三国
       我的爷爷
       奇怪的梦
       今天我下厨
       自由的力量
       祖国在我心中·振中华
       清明扫墓
       我们之间
       有趣的实验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快乐的草原之旅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快乐的实践基地之旅
    快乐其实很简单
    我和外婆的“洗具”与“杯具
    快乐的南瓜灯
    难忘的“职业体验”
    聪明的“雪球”
    快乐的一件事
    做一只快乐的陀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