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受批评的时候

  

“张雨航,起来去黑板上写!”郑老师一声令下。我的妈呀!吓了我一跳,差点就吓出心脏病来了。

我疾步走向黑板。一到讲台,咦?书呢?哦,去的太匆忙,忘了带书,我窘极了,脸热得发烫。“张雨航啊张雨航,你怎么这么傻?”我在同学们的注视下,以飞的速度回到座位上,拿了书后,又三步并作两步走向黑板。

第一步做好了,第二步怎么做来着?我都快把脑袋想破了也没想出来。这时的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一会儿抓抓头,一会儿呆呆地看着黑板,同学们在下面议论纷纷。唉!完了,怎么办呢?我要被老师ko了!

这时老师怒气冲冲地走上来,用她那无敌的绝招(瞥人功),瞥了我一眼。老师的这一举动,让我感到无地自容,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更让我难忘的是,老师说的那一席话:“你回去吧,以后好好听课,人家×××都做对了,你一个班干部连一个考试不及格的同学都比不上,快到撤职的时候了。”我心里感到酸酸的,仿佛有千万根荆棘扎在心里,疼得难受,悔恨交加的泪水“刷刷”往下落。我带着无比后悔的心情回到座位上。

我的心在不停地对我说:“你是一个失败者啊失败者!”是啊,如果我好好听课,就不会被老师批评、受同学们的嘲笑了!

调整好心态的我,现在又变阳光了。在我心里深深记得:只要我一放松,学习就会下降,就会造成严重的后果,今后的路还很长,我知道怎样走下去!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师,我永远忘不了你
       感谢您,老师
       我是一个足球迷
       夸夸我的同学
       我心目中的老师
       急性子的妈妈
       谢谢你,爸爸!
       家有活宝
       爱幻想的我
       煲羊排汤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被批评了
    批评
    批评,是一种爱
    妈妈批评了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