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向往大海

我向往大海  
  黑龙江省绥化市尚志小学五年八班 王选赫  
  世界万物都有他的向往。春风是寒冬的向往,丰硕是金秋的向往,雨露是大地的向往,蓝天是鸟儿的向往, 旭日是黎明的向往。 那多姿多彩的大海便是我的向往。   
  大海是淘气的。每当我站在海滩上,海浪一个接一个地向我涌过来,没过了我的脚面,轻轻地抚摸我的小腿,弄的我的脚痒痒的。海风也淘气地向我吹来,一会儿掀开了我的衣角,一会儿又把我的帽子吹到了海滩上,那调皮的海鸥一会儿紧贴着海面飞,一会儿在我的头上盘旋,让我应接不暇。  
  大还是奉献的。我们一日三餐中必不可少的盐,就是大海为我们无私奉献的,大海中丰富的海产品都是我们餐桌上的美味佳肴。在海底,还蕴含着丰富的石油资源和铁、猛等矿产资源,如果陆地上的资源枯竭了,那我们的生活将会是一片混乱,大海会为我们摆脱危机,为我们奉献。  
  大海是神秘的。曹操有诗云:日月之行,若出其中;星汉灿烂,若出其里。这首诗为大海披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今天我们知道日月星辰是不可能在大海中出没的。但是在“百慕大三角”海域,却不知吞噬了多少人的生命,这里还是一个未解之谜。也加深大海的神秘。  
  大海的淘气、奉献和神秘,让我更加向往大海。大海也给了我很多启示:在学习上,我要有大海一样百折不挠的精神;在生活中,要有大海一样宽广的胸怀。我爱大海。  
  雪松文学社指导老师:李庆杰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永恒的情结
       原谅我不愿意放弃
       幸福没有有效期
       架起沟通的桥梁
       又是一年樱花雨
       美丽的荷花池
       可恶的妹妹
       老师也成了顽童
       我心中的名族英雄岳飞
       其实我很幸福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令人向往的母爱
    我渴望而向往的暑假
    我向爸爸竖起了大拇指
    我向往这样一所中学
    我向往的田园生活
    我向往的田园生活
    我向往和平
    我向往的家园
    爱恋秋天,向往秋游
    令人向往的芦笛公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