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人鱼的邪魔王子41~46

四十章  
  刚刚打了上课的铃声,西梓海就听见上面的老头儿喊了他的名字,他缓慢地抬起头,看着讲台上的老师,一言不发。  
  “西梓海,补课怎么样了,今天可是测试的日子了。”  
  “补课?嗯,行。”西梓海忘记了和小鱼儿的补课,只能模糊的回答着。倒是小鱼儿一脸不安的表情看着西梓海,她这个星期担心父母,担心西梓海,早就把和英语老头儿的话忘在了脑袋后面的后面去了。这可怎么办,要是没有达到他的要求,她和西梓海可是都要遭殃了的。  
  “好,既然如此,开始测验。书本全部收起来,放在讲台上。”老头儿敲敲讲台,拿着他平时经常用的教鞭一个个的检查着。  
  “西梓海,怎么办?”小鱼儿趁着老头儿在另一边的空隙,悄声在西梓海耳边说道。  
  “没关系,该怎么办,就怎么办。”西梓海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看到小鱼儿紧张的表情,应该是件棘手的事吧。  
  看着满页的英文,对于小鱼儿这个初级者实在是像个外星文,左看看,右看看,怎么也写不下去。同样的情况还出现在另一个人的身上,西梓海自从失去了人类的记忆之后,也失去了人类的知识,他也看着整页的文字看不出个所以然来,不过他有更好的方法,作为一个统领,一个王子,这点本事没有还能驾驭其他人么。他将左手微微放到腿上,借着桌子挡住,然后发力,透过右手将灵力发挥出来,不消三秒钟,整页纸上写满了答案,他自信地看看,然后转头看着小鱼儿的方向,她依旧皱着眉头,咬着笔头,无从下手。  
  “好了,到时间了。”老头儿开始收卷子,边收边检查着答案,看到离谱的,顺手拿起教鞭就是两下,“这个题都不会,你整天都在这里坐着睡觉么。”  
  “你居然这个题都能错,你脑子都是什么做的,这么不长记性。”  
  “还有你,说了多少遍,这是固定搭配,整篇就这个最简单你都错,你还会什么。”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鱼的邪魔王子47~51
       给同龄人的一封信
       梦里,我是一条龙
       “暖”之二重奏
       暖冬
       爱,在春天里绽放
       森林王国
       跑步能手——祝俊溢
       不一样的老爷爷
       在那个我们还都会放肆的笑、执着…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小金鱼的自述
    描写小金鱼的作文
    钓鱼的启示
    金鱼的自述
    金鱼的自述
    一只鱼的幸福
    有关钓鱼的作文
    小鱼的遭遇
    人鱼的邪魔王子47~51
    人鱼公主的邪魔王子25~3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