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在山上捡石头

  

  在爷爷家待的那一段时间,我觉得无论做什么、玩什么都是非常新鲜、好奇。
  记得那天,我刚从大伯伯家里拜完年回来,爷爷就说带着我们去屋后的山上捡石头玩,我就高兴地蹦了起来。在一路上,我们就一边欣赏沿途的景色,一边说说笑笑,很快就到了目的地。
  真是不看不知道,看了之后真是让我大开眼界啊。后山上的这些石头真是千姿百态,妙趣横生,就如同一幅幅美丽的图画,如果不是亲眼看到的话,还真是让人难以相信啊!那些石头有的像青蛙,沉浸在清凉的溪水中,享受着阳光浴;有的像宠物狗,睁着水灵灵的眼睛,吐着长长的舌头,好像在欢迎着我们的到来;有的体形巨大,像一个娃娃;有些石头细如沙,而有些石头却大如山,一块块,一条条,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这些石头有绿、有紫、有蓝、有白,让我看得眼花缭乱。此时的我早已压抑不住自己那欣喜的心情,口袋里、手心上,都已装潢了各种不同的石头。关于捡石头的小学生记事作文400字

  我们在回家的路上,尽管那些石头都非常重,但是我们的心情却是异常的快乐啊!中国作文网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矛与盾的生活
       我是一只不离群的飞鸟
       一次难忘的吹气球比赛
       一节难忘的作文课
       向妈妈学包书皮
       爸爸送我的新年礼物
       暑假学骑自行车
       除夕之夜放烟花
       一只可爱的小蚂蚱
       陪妈妈一起值班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勇当书山上孤独的行者
    去山上挖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