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星期六去外婆家

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六,我来到了姥姥家,吴山涂郢。  
——题记  
  今天是外婆的生日,舅舅,舅妈,大姨,大姨夫,我们和妹妹和哥哥一起来到了农村。到姥姥家还要走一段崎岖的小路,这个小路好像连接着我们和姥姥的心。看到了姥姥,我和妹妹立刻向姥姥怀里扑去,姥姥抚摸这我们俩的头,连声说着:“好,好,好。”    
  舅舅他们在跟姥姥说说这几天发生的事情,我和妹妹自然就想在姥姥的菜地玩耍,拿几个砖头,在干草堆里拿些干草,准备像大人们一样烧火做饭,可是,却发现锅(就是个废旧的盆)不见了,我们扫兴的把草放回原处。看到了姥姥的房子旁有两个铲子,我和妹妹同时想到了一个玩法:拿锄头乱铲没有种上菜种子的松软的土地。把锄头使劲插向土地,可是铲子的“头”没进去多少,我们就使劲踩着铲子,铲子只露出来一个把了,然后我再使劲挖出一些泥土来,向妹妹扔去。我们就这样互相打来打去,搞的土地都不成一个样子。“妹妹你看我的超级飞泥土!”我把一大块干泥土用铲子扔出去了,可是不注意,泥土向在一旁回味童年的哥哥飞去,他发现了土,一下躲开,然后又继续想着什么东西。我们吓坏了,差点就要砸中李崇老哥了。我们不敢再玩了,看见了一个角落有一些树根。    
  这个树根挺立着,像一个哨兵一样。我们呢?就想把这个树根铲下来当作棍子玩,我们使劲用锄头向树根砍去,砍啊砍,看见树皮里面一片碧绿,树根砍下来,又看看树皮里绿色的根,我和妹妹就想把这树根的皮削掉,我们用锄头划着树根,皮一点一点被剃了下来,露出来的,是有丝丝水分的绿色的棒子。我没闻过树根的味道,就拿着棒子放到鼻子旁,一闻。咦?怎么有股熟悉的味道,有点……有点像香椿。妹妹看了,就不耐烦的说:“管它是什么直接玩!”我和妹妹用棒子互相打闹着,真有点像两个武士在决斗。可是,香椿的味道越来越浓。在一旁的李崇老哥好像闻到了香椿的味道。就说:“好像有香椿!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神秘的礼物
       我最快乐的一件事
       妈妈生气了
       小心翼翼
       物归原主
       回忆那一年级的美好时光
       顽强的守门员
       月下老人的传说
       小狗·红枣(3)
       我和妹妹捉迷藏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没有作业的星期天
    我的星期天
    今天星期几
    星期六的早晨
    我的星期天
    给妈妈一个星期天
    星期六的聚会
    下雨的星期天
    星期5晚上的梦
    愉快的星期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