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骑自行车600字


第一次骑自行车600字
  童年的趣事数不胜数,但使我多年不忘的还是第一次学期自行车的时候。

  那天上午,妈妈给我从欧尚买来了一辆崭新的自行车,我爱不释手。但一下子又发愁了。我不会骑,有车有什么用。妈妈似乎看出了我的心事。对我说:“不会可以学啊。只要有信心就一定能够学会的。”

  下午。妈妈推着自行车,带着我来到了我家后面的大操场上面。对我笑着说:“去吧 婷婷。我相信你 你一定能够学会的。”妈妈这么一说,我早就有点按捺不住了。围着操场一绕就是2圈。这可累坏了推我的妈妈。这时候,我仿佛找到了感觉,便叫妈妈放手。妈妈一放手。我马上“扑通”的摔倒在了地上,和水泥地来了个kiss。站在一边的妈妈连忙走过来把我扶了起来。对我说:“婷婷,别太心急了。骑得时候要把车龙头握紧,要坐好,不要摇来摇去的。让身体保持重心。 ”做到这几点,你就不会摔倒了。

  听完了这个话。我慢慢的扶起了“负伤”的“战友”。再一次骑了上去。我照着妈妈说的样子,慢慢悠悠的骑了起来。oh ye 我终于找到了感觉,骑到了10米以外的地方去了。我无知的以为我真的学会了。我便得意洋洋的回过头,对妈妈伸了伸舌头。妈妈对我笑着,突然 妈妈的神情变了。我顺着妈妈的眼神看过去。哇。救命啊 原来前面有一堵墙堵住我的去路。我来不及刹车,又撞到了墙上。

  我重重的被自行车甩了出去。自行车也被撞得“伤痕累累”我哇的一声哭了一起来。口里还说着:“不学了不学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珍惜幸福的生活
       记一次体育模拟考
       那个被风带走颜色的夏天
       再见了单纯
       因为有了期盼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我渴望还我自由
       灯光下
       泥土如母亲
       关于成长的烦恼作文
       聪明机灵的兔子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一次骑车经历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