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春色满园

  

 

冬天被春风吹走了,春姑娘穿着粉色的上衣、绿色的沙裙悄悄地来到了我们身边。 春雨轻如牛毛、细如针尖、如烟如雾般、无声无息地落了下来,万物从沉睡中苏醒过来了。醒得最早的是花草树木,树枝上的嫩芽微微地探出可爱的小脑袋,静静地望着天空微笑。地上的小青草也悄悄地钻出头来,尽情地享受着甜甜的雨丝。幼嫩的花朵上顶着一串串水珠,欢快地吸吮着大地母亲的乳汁。微风如同一只看不见的手轻抚着大地。 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天空中万里无云,春意盎然。随着春回大地,园子里开满了美丽的鲜花,有金黄色的迎春花,有洁白的梨花,有娇艳的月季花,有淡粉色的桃花和牡丹,有红色的贴梗海棠,有淡紫色的丁香和紫罗兰,有多种多样的郁金香,有蝴蝶外形的三色堇,还有小苍兰、卡特兰、马蹄莲、石斛、风信子……这里是花的海洋。 不过满园的美景是无法被关住的,快看!那一枝美丽的红杏早已伸出围墙,开着火红的花,千姿百态,有的如同娃娃的笑脸,开得正旺;有的像是那些老爷爷或老奶奶动作缓慢,才开出了一点儿;还有的好象害羞的姑娘,躲在粉红色的小屋里、坐在金黄色的毛毯上……枝杆细细长长,却钢筋有力,上面还有几片嫩绿的小叶芽。 春就是如此的春风荡漾、春雨绵绵、春光明媚,春色就是如此的无边无际,万紫千红的花儿更是美不胜收,因为有了它们春天才让人陶醉。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江南水乡
       我家有台14寸黑白电视机
       我的妈妈有“麻将瘾”
       我那啰嗦的爸妈
       我班的“鬼谷子”谷毅习
       我的小妹妹
       一起游泳
       除夕夜景
       美丽的除夕夜
       我去表妹家做客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春色无限
    春色
    春色
    春色
    春色之光
    春色
    满园春色关不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