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一场足球赛

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好!这里是“小赵说事”节目,今天我为大家解说的是美国一所学校正在举办的“校园世界杯”中最为精彩的一场。群雄逐鹿,究竟谁胜谁负?请您拭目以待!  
  这里是“校园世界杯”半决赛现场,只见“威龙队”前锋杰克英勇无比,突破了敌方“天助队”的层层防线,真可谓是“过五关、斩六将”呀!眼看就要射门了,可谁知半路杀出个程咬金,“天助队”后卫一个铲球,硬是把球“铲”走了……。哎呀,杰克当机立断,马上回防。突然,“威龙队”中锋之一——罗伯特接下了后卫汤姆的球,两人配合默契,一个在左、一个在右,与“威龙队”队员们展开了拉锯战,一个不小心,汤姆集中了全身的力气于右脚将球踢向“威龙队”的球门,“射门啦”观众惊呼!幸亏“威龙队”守门员反应敏捷,双手一扬,球稳稳的落到了他的手中,随后将球抛向了杰克,杰克一个“狮子甩头”把球传给了在敌群里埋伏好的利奥,利奥艺高人胆大,立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向了对方球门,离球门只有5米了!“天助队”各队员紧急戒备,将利奥围了个水泄不通,利奥当机立断,把球踢向空旷处,就在这时,天降神兵,杰克出现在了人们的视线里,“射门了!”“球进了!”“耶!”观众的欢呼声此起彼伏,“威龙队”球员门热血沸腾……转眼间,一小时过去了,比赛渐渐进入了白日化,双方以3:3的平局僵持着。“只有5分钟了,大家加油”两队队长一起说道,“加油”众队员信心满满!发球了!只见“威龙队”守门员轻伤不下火线,尽管膝盖破了,可还是全神贯注,俩眼死死的盯着场上飞来飞去的球,观众们瞪大了眼、张大了嘴,注视着比赛!突然,惊险的一幕又开始了,只见场上的利奥和杰克改变战术,使用“帽子戏法”钻了对手空子,利奥飞起一脚,“球进了!”“威龙队”以4:3的微弱优势战胜了“天助队”!  
  黄昏,两队队员走在回家路上,还意犹未尽,欢笑声一阵高过一阵,在赛场上他们是对手,在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年琐事
       我爱我的家乡—桃花岛
       为爱停留……
       特技勋章给谁
       一件mp3引发的趣事
       奇迹
       我喜欢……
       摘草莓
       我喜爱的机器人
       新学期孙老师我想对您说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一场惊心动魄的篮球比赛
    一场争执
    一场看电视的风波
    别开生面的足球赛
    爸爸是个足球迷
    夏日的一场暴雨
    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
    [雪]2011年的第一场雪
    一场激烈的螃蟹大战
    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