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公交车上不和谐的一幕

现在社会竟争激烈,谁都不像以前那么好相处了,就连为了一点小事都会发火。  
  那天,我去坐公交车,到了上新街的时候,由于车箱里本来就有很多人,再加上后来又上来了十几个人,所以,车箱里简直是水泄不通。这时,一个叔叔不小心撞到了另一个叔叔,那个叔叔说:“你干什么?”后面的叔叔说:“我没有撞你,后面拥挤造成的。”前面那个叔叔说:“明明撞到了我还说没有。”就这样,你一言我一语“世界大战”就在这样的几句话下,开始了。售票员刚想过去调解,可是,却被撞到的叔叔的同行人拦住了,这样,全是出口成“脏”。终于,被撞到的叔叔忍不住了,一拳打了过去,结果,前面的那个叔叔被打出了血,他没想,对方有五个人。结果,一场实力不均的拳击大赛开始了。最后,单身一人的那个叔叔被五个人一起围攻,很愤怒,于是,他用了一招“佛山无影脚”,但是,他被人打了一耳光,他愤愤不平,随即下车,我以为他是逃跑,没有想到,他拿了一把刀来砍人,还好驾驶员反应快,及时启汽车,他没有上到车,不然,又要发生血案了。  
  看到这一幕,我心里不由得一叹:要是人人都能退让一步的话,这个社会不就会变得和谐了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发现笑容的美丽
       我身边的好老师
       王老师,一位令我难忘的老师
       醒悟吧人类
       家庭捉弄大赛
       王宫里的生活
       变化多端的云
       离家的感觉
       知心朋友
       难忘的一堂课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在公交车上让坐
    自行车上的快乐
    公交车上的雷锋
    搭公交去奶奶家
    公交车上的思考
    公交车上
    第一次乘公交车
    公车上的微笑感恩
    公交车上的决定
    绿色公交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