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过分

  

  在我们的班级里有一个男同学叫李沐渲,李沐渲他这个人的家庭富裕,但是他的行动和说话偶尔会让人气死人,可是有时候却也会让你高兴。但是他让我生气的比较多。就拿上个学期的一件事情来说吧。小学生作文
  记得有一次,我偷偷地带了一副扑克牌到学校。被左可,沈博禹还有一些男同学知道了,一到下课他们便到我的座位来玩。第二节下课,左可做到我的位置,李沐渲看到了,就对大家乱说:“左可,你来你老婆位置上做,哈哈哈!”我听到了,我生气的马上叫左可起来,然后我跟李沐渲讲道理,他竟然当耳边风。还到处说我和左可的流言蜚语。
  我从这个下午,直到一个礼拜后,都还是有点不好意思。

  朋友们,你们说他是不是很过分?如果你觉得他不过分,你们尽管来,试看看,看你能受得了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我身边的诚信
       热爱生活,爱惜粮食
       我学会游泳了
       我流的不是泪,是感动
       一堂有趣的体育课
       乐极生悲
       我最爱打乒乓球了
       新年祝福
       一次,上错车了!
       我帮外婆卖蚕豆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过分溺爱变成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