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她真好啊

  

  她,虽然其貌不扬,中等个子,一头长长的卷发,时而披肩,时而扎成马尾辫,但是只要配上那一副半框的近视眼镜,看上去就显得既斯文,又有学问。小学生作文
  她的教学非常有方。我记得有一次,她在来上作文课的时候。她拿来一本又大又厚的词典,让我们来吹。可是,无论我们怎么吹,都无济于事。我们顿时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不知道她葫芦里究竟卖的什么药。这时,只见她兴致勃勃地从台肚里拿出一本语文书来,我们疑惑极了,心想:吹词典和这本语文书到底有什么关系呀?正在这个时候,她自信满满地说:“你们相信我能把这本词典吹到吗?”“相信!”“不相信!”“相信的话就来一点点掌声吧。”一大部分同学半信半疑地给了她点掌声。掌声过后,她把语文课本放在词典前,运足力气,吹倒了语文课本,语文课本随即倒下,接着又磕倒了大词典。她说:“怎么样?”我们欢呼起来:“老师,你太有才了……”就这样,老师用这种互动方式,让作文课变得轻松、活泼、生动、有趣。同学们有了这种亲身体验,下笔如有神,写出来的文章实实在在,有血有肉。
  她不但教学有方,而且还非常和蔼可亲。
  记得在半年前,我和我们班几位同学参加了全国小学生作文大赛,写的时候我还异常激动:我这个作文会不会得一等奖?可是,等到9月9日,我一点也兴奋不起来,因为我一个奖也没有得到。我跑去问老师:“老师,我连一个安慰奖都没有吗?”她摸着我的头说:“没事,又不是你一个人没有得奖,还有好多人没得奖呢,下次努力……”
  老师真好啊,我为我是她的学生而骄傲!关于描写老师的小学生作文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能猜到她是谁吗?对,她就是我们班的班主任——王老师。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那多才多艺的爷爷
       “夸张”的妈妈
       一个令我喜欢的老师
       一个令我敬佩的人
       爷爷,您辛苦了!
       我的一位好伙伴
       可恨的老妹
       妈妈您辛苦了
       我那调皮的表弟
       帮妈妈干家务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成功的感觉真好作文400字
    读书真好作文500字
    击鼓传花真好玩
    长大的感觉真好500字
    长大真好300字
    有家真好600字
    有朋友真好(转载)
    这游戏真好玩
    长大的感觉真好300字
    过年的感觉真好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